隐形流星

番外之怀孕生子

“呕……”马小玲对着马桶狂吐不停,心里越发不安:“这是怎么了?不会真的是……”

况天佑被何应求叫到医院,满头大汗的他忐忑极了:“求叔,小玲怎么了?”何应求冷着脸道:“你干的好事!”说完,就甩手走了。

况天佑被骂的有点晕,把脸色苍白的马小玲搂在怀里道:“小玲,哪里不舒服?”

马小玲咬牙切齿的道:“哪里都不舒服!都怪你!都是你的错!”况天佑更懵了:“是是是,都是我不好!你别生气,先告诉我你到底怎么了?”

怎么了?马小玲委屈极了:“是谁说怕我辛苦不要孩子的!况天佑你就是个大骗子!”

孩子?况天佑瞪着马小玲还很平坦的肚子不敢相信:“孩子?你有了?”

马小玲更气了,冲着况天佑拳打脚踢:“都怪你啊!都是你害我的!”

结婚后尝到甜头的况天佑简直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夜里化身为狼就算了,白天只要二人独处就蠢蠢欲动,又没有采取任何措施,马小玲怀孕是再正常不过的了。事实上,孩子这会儿才来,已经是够晚了。

况天佑不敢反抗,仗着自己皮糙肉厚,硬挨了几下把马小玲死死扣在怀里:“小玲,你别乱动,小心伤到孩子。”马小玲嘴一扁就哭了:“你就知道孩子!有了孩子你就不要老婆了!你都不知道心疼我!你知不知道我现在有多难受!”

况天佑手忙脚乱的哄着马小玲,何应求和马叮当在外面相视而笑。

何应求笑道:“天佑对小玲很好。”马叮当笑道:“是啊,撒娇耍赖这么理所当然,肯定是被天佑宠出来的。”

何应求道:“按说,僵尸生子,必出魔星。”马叮当道:“那魔星生子呢?”何应求摇头道:“不知道啊!”马叮当笑道:“不能以常理推断小玲的一切,就算是当初的尼诺,也不是一降生就到处杀人的。这孩子有一对那么不简单的父母,还有我们这些长辈,就算天塌下来,也砸不到他的。”

马小玲怀孕了,况天佑每天痛并快乐着!孕妇没有一个脾气好的!更何况这个孕妇是马小玲!

马叮当早早把金正中派得远远的,复生也很聪明的选择了住校。况天佑坚守在马小玲眼皮底下,被马小玲花式指使,各种作妖折腾的生无可恋!

谁见过僵尸喝血还要挑剔血型的?谁见过僵尸喝血不仅挑血型还要挑供血者长相的?当初未来怀孕时,给什么血都喝的痛快极了,轮到马小玲,况天佑就差给她喝自己的血了。

除了被折腾,况天佑还很担心马小玲的身子。马小玲孕吐的相当厉害,跟当初中病毒后差不多!小脸消瘦苍白得让人看着可怜,况天佑第一万次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采取避孕措施!

况天佑小心翼翼的抱着马小玲靠坐在沙发上:“小玲,好点了吗?”马小玲捧着肚子靠着况天佑嗯了一声,没力气说话。

况天佑心疼极了,不断轻吻马小玲的发心:“让你受苦了。”马小玲索性连嗯都懒得嗯了,只管自己闭目养神,拼命压抑喉头那股恶心感。

况天佑道:“小玲,有没有想过给孩子取个什么名字?”马小玲道:“你有想过吗?”况天佑道:“我想叫他天涯,你我的未来就是天涯,况天涯,好听吗?”

况天涯?马小玲细品这个名字,也没什么不好的,那就这样吧。马小玲笑了笑,刚要说什么就僵住了:“天佑,况天涯要出来了!”

况天佑连跑带颠的冲出去喊人,马小玲被紧急推往手术室,不过,马小玲拒绝了况天佑的陪产:“你不许进去!我怕你跟司徒奋仁似的晕倒在里面!”

况天佑坚持陪产,马小玲咬牙道:“你进去我就不生了!”王珍珍拉过况天佑道:“天佑,顺着小玲吧。我进去陪她,你放心!”

金正中和复生一左一右拉着况天佑安慰:“放心,师父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生个孩子而已,小事小事!”“小玲姐姐一定没问题的,每天那么多孩子出世,都是平平安安的。”况天佑一点也听不进去,苦笑道:“堂本静,我现在知道这是什么滋味了!”

漫长的等待后,王珍珍抱着襁褓笑着出来了:“恭喜你,天佑,是个女儿。”况天佑无视王珍珍递过来的孩子,拼命探头往手术室里看:“小玲呢?”王珍珍笑道:“小玲没事,需要再收拾一下,马上就出来了,你不打算看看自己女儿吗?”

况天佑这才接过况天涯抱在怀里,开口就是:“天涯……你妈妈为了你,真的吃了好多苦,以后要爱妈妈知道吗?”小天涯兀自闭着眼睛沉睡,完全不理会这个脑子里只有自己老婆的爸爸。

未来的很多年里,况天涯以自身的亲身经历验证了一句话:父母才是真爱,孩子只是意外!

评论(17)

热度(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