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流星

番外之下药

疫情管控在家,新文卡了就憋番外,放出来刷一下存在感。



马小玲气冲冲的在前面走,况天佑无奈的在后面追。

金正中惊讶的看着他们一个跑一个追的回来,马小玲动作很猛的把门一关,况天佑险之又险的避开,勉强没有碰到鼻子。

金正中摸摸自己鼻子,道:“不是陪师父上街吗?怎么了这是?”况天佑无奈敲门道:“我冤枉!小玲,你给我个机会解释解释行吗?”

门内静悄悄的,任况天佑怎么敲门也没有回复。金正中道:“你干什么了?惹我师父气成这样?”况天佑道:“我只是帮了别人一点忙而已。”

门开了,马小玲双手抱胸站在那里,道:“女性,年轻漂亮,风情万种。某天遇险,恰逢一年轻警官路过,仗义相助。二人一见如故,再见倾心,三见情不自禁!故事很唯美,如果这个警官不是已经结婚了的话!况天佑,我再晚点到,你就要给人家吃干抹净了吧?”

金正中越听眼睛瞪得越大,况天佑一副心虚的模样道:“小玲,我真的没想到她会这样做,我只是想着举手之劳……”

马小玲道:“对,举手之劳!那为什么每次都只要你的手?况警官,有个那么崇拜你的漂亮妹妹是不是很得意很开心啊?她不该这么急着给你下药的,她应该再制造几个邂逅,没准主动的就是你了!”

况天佑知道马小玲此时正在气头上,但还是弱弱的反驳道:“小玲,我不会的。你知道我只爱你一个!”

金正中觉得吧,这个时候自己留下不太合适,于是悄悄起身往外溜。

马小玲喝道:“正中!不许走!你给我把他赶出去,我懒得看见他!”金正中“啊”了一声,为难的看着况天佑道:“师父,我打不过他!”马小玲气道:“我养你有什么用?你当初信誓旦旦的说他欺负我你会帮我揍他的!”金正中尬笑:他就那么一说,你不要真信啊!他真打不过况天佑!

况天佑道:“正中你出去吧,我跟你师父谈谈。”

金正中如蒙大赦,撒丫子往门口蹿,小心翼翼的把门关上,心里甚为庆幸!

马小玲怒道:“我跟你没有话说!我跟你说过那个女人心术不正,你还要跑到她家里去!”

况天佑再次解释道:“我真的只是路过帮她抬个箱子,然后她客气得给我一杯水。我也没想到她会在水里下药,何况她那点手段真的不够看。”

一般的迷药春药毒药,甭管什么药,对况天佑这种红眼僵尸来说都是白费。

马小玲阴阳怪气的道:“听起来你还挺遗憾啊?我告诉你!人家是急着给肚子里的孩子找爹才主动对你投怀送抱的!你真以为你是万人迷呢?”况天佑笑道:“我当然不是,除了你谁还要我啊。”

马小玲气道:“爱谁要谁要!我也不要了!你爱给别人当便宜爹就去!走走走走走!”马小玲上手推况天佑,况天佑反手握住马小玲的手,马小玲大怒,直接挥拳就打。

两只僵尸在灵灵堂里动起手来,况天佑上蹿下跳连连闪避,嘴里还不停的道:“花瓶一千二……电视四千五……吊灯两千三……”马小玲越打越来气,忍不住就动了真格的,况天佑一个闪神就被马小玲一脚踢到,登时就闭了气。

马小玲吓了一跳,试探着道:“你不许装死!少来这套!给我起来!”等了一会儿,不见况天佑有动作,马小玲提起心来,上前察看:“天佑?天佑?”

况天佑还是丝毫没有动静,马小玲有点慌,放下戒备把他扶起来靠在自己身上:“天佑,伤到哪里了?”马小玲伸手去解况天佑的衣服,没留意况天佑悄悄睁开眼睛,双臂一紧。眨眼间,马小玲就被况天佑压倒在床上,一双唇跟着就堵了过来……

“敢骗我!你起来!放开我!”

“不要!我被下药了!你要帮我解毒!”

“你放p!谁给你下的药你找谁去!你起来,别碰我!”

“小玲,我错了。以后哪个女人都不理了好嘛?我真的难受!”

难不成真的中招了?马小玲看着况天佑通红的双眼有些嘀咕,抵抗的力度便有些松软。殊不知是挣扎间,马小玲衣襟散乱,露出大片雪白才看得况天佑眼睛充血。况天佑趁机大被一裹,带着马小玲坠入欲望的深渊……

“死僵尸……讨厌……你轻点……疼……”

“我尽量……小玲……我控制不住了……”

“混蛋……唔……你这到底是中的什么毒……”

“中的你的毒……你比什么毒都厉害!”

借着被下药的由头,况天佑放开手脚,把马小玲狠狠一番折腾,神魂颠倒颠鸾倒凤之际,早把那些不相干的人抛在脑后。

楼道里不断徘徊的金正中:“到底怎样了?怎么这么久没有动静?要不要通知毛悠他们过来帮忙收拾天佑啊?我一个人真的打不过他。”

评论(2)

热度(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