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流星

新年新文

悲催的年底结算时间终于过去了!

被各种突发事件搞得焦头烂额外加确诊阳性让我整个12月都是懵b状态,原来写文也有报应,我在文章里让马小玲中病毒呕吐,然后我自己就也跟着中病毒呕吐😂😂……

12月过去了,新的一年会发生什么暂时不去考虑,有了时间梳理思路,决定开始新的脑洞。从今天开始,边写边改边发,希望在我重新忙起来前把新文也完结。

以下为新文雷点预警,不喜勿入。

1.本人起名废,所以新文简单粗暴,合集名称就叫第四个脑洞。

2.新文是穿越文,还是马小玲为主。不喜欢穿越文的请绕路。同人真的太难写了!

3.主cp还是佑玲!喜欢王珍珍的请绕行。

4.写上一篇时,开头就有读者反应况天佑欠虐!我自己在重复看原剧和看自己过去的文的时候,也觉得马小玲对况天佑过于友好,爱情的苦都让马小玲受了,所以这篇文会让况天佑在追妻路上走的很长很长……喜欢他们早早就确定关系亲密无间的,提前说声抱歉!

5.目前还不确定会不会有况天涯的戏份,喜欢天涯的慎入。

最后,感谢过去半年里给我留言点赞的各位读者,你们的陪伴给了我写下去发出来的勇气!在这里道一声祝福:2023之始,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所得皆所愿,所愿皆所求,常喜乐,岁无忧!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