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流星

番外之洞房

附赠一篇番外,当额外福利吧!


晚上婚礼结束后,所有人都识相的退场。马小玲端坐在化妆镜前给自己卸妆,动作慢腾腾的恨不得卸到第二天早上:以前没觉得自己卧室这么小啊!不过是多了个况天佑而已,为什么觉得呼吸都不畅快了?

况天佑好笑的看着马小玲僵硬的动作,索性起身坐到她旁边,伸手替她解头发:“你在紧张?”马小玲是出了名的嘴硬,怎么可能承认?当下一口否认:“没有!”

况天佑失笑,仔仔细细把马小玲的头发一点点解开,再拿了梳子给她通头。马小玲不知不觉就放松了下来,笑道:“手艺不错啊。”况天佑微笑道:“舒服点吗?”马小玲满意的点头道:“不错!有赏!”况天佑放下梳子,把马小玲打横抱起放到床上,道:“那我就不客气了。”

马小玲小小的惊呼一声,又强迫自己收声,小脸憋的通红通红的,一双眼睛左看右看都不敢看况天佑。

况天佑轻轻靠近马小玲的耳朵,一说话,嘴唇就有一下没一下的碰触到敏感的耳垂:“小玲,你知道我等这一刻等了多久吗?春宵一刻值千金!我不想浪费时间!”

马小玲只觉得一股强烈的痒意从耳朵蔓延到全身,眼前一黑,况天佑已关掉了灯,接着有一双大手伸过来解开了她的衣服……

云消雨散后,房间里响起小小声的对话:

“为什么突然肯答应结婚了?”

“我喜欢你无条件的宠着我的样子!” 

“还有吗?”

“……怕你憋坏了,功能衰退……”

居然质疑他能力!是男人都忍不了这个!

况天佑翻身而起,不顾马小玲初经人事,非要让她亲自验证一下他是不是功能衰退!

于是,马小玲成功的被况天佑折腾的睡到第二天午后才醒!

裹着被子坐起来,马小玲还是有些木呆呆的。身上的不适提醒她昨天都经历了什么,而那个可恶的况天佑居然不在!

马小玲嘟嘟囔囔的表达着不满:“死僵尸!臭僵尸!居然害我睡到现在!肯定要被毛悠他们笑死的!”

况天佑推门进来,正好听见马小玲的抱怨,不由笑道:“醒了?你放心,他们都有自己的事,没空管你几点起床的。饿不饿?”马小玲瞪着神清气爽的况天佑心里很不满,怎么他就这么精神呢?

“小玲,别这么看着我,不然你今天别想下床!”况天佑俯下身把马小玲圈在怀里低声警告着。一夜风流,马小玲脸上的风情压都压不住,她自以为是在瞪着况天佑,在况天佑看来,分明是在勾引他!

马小玲条件反射的挑衅道:“说的好像你很厉害似的!”况天佑嘴角一挑,邪魅的笑道:“你自找的!”

可怜马小玲还没完全清醒过来,就被某僵尸再次夺去理智……

饿了一天一夜精疲力尽的马小玲得到三个结论:

一,男女体力之别在某些方面真的很大!

二,不要在床上挑衅男人,下场可能会很惨!

三,况天佑的正经都是装的!他最不正经了,还特别霸道!

怎么想都不服气的马小玲又开口作死:“我后悔结婚了!”后悔?况天佑停下穿衣服的动作再次压了过来:“看来你不累!”

马小玲急忙求饶:“我累了真累了!你走开啦!我没有后悔,我说错了行吗……唔……别这样……有电话!”

况天佑放开马小玲接起电话,马小玲趁机悄悄起身,随便披上睡袍就往外溜,谁知道自己的腰实在不中用,身子一晃就要歪倒,况天佑反应极快的一把抱住,扫到马小玲胸前半遮半掩的风光,眸色变暗:“我们有事在忙,就不去了!”

况天佑扔下电话,把马小玲抱回床上,微笑道:“衣服都不穿好就跑,这么着急去哪?”马小玲小心翼翼的道:“不去哪,我这就穿好。”况天佑的呼吸已变得急促,马小玲心里叫了声糟,况天佑已伸手过来道:“我帮你!”

帮她穿还是脱啊!马小玲委屈巴巴的看着况天佑,况天佑低下头贴着她的唇道:“我好爱你,马小玲!”马小玲被这句话里的深情缱绻迷惑了,稀里糊涂的再次从了他……

金正中脸色古怪的挂了电话,道:“天佑说……他们有事在忙,就不过来了。”

静……整张桌上的人们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何应求干咳一声道:“那就不等他们了,我们吃饭!”

金正中看了看时间,偷偷吐槽:“晚上七点半了!你大哥也太过分了吧!”复生也偷偷回复道:“要知道,他可是单身了快一百年了!”

金正中对马小玲深表同情:“师父惨了!”哇哈哈哈,师父再也没精力折磨我了!喜大普奔!

复生对金正中深表同情:傻孩子怎么就是学不乖呢!落到马叮当手里你只能更惨啊!这个智商真的能撑起马家门楣吗?

复生陷入深深的怀疑中……

评论(21)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