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流星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57)

马小玲到美国的第三天,王珍珍发动了。急匆匆被送进产房的王珍珍紧张的拉着司徒奋仁不放,司徒奋仁额头见汗,不住口的安慰道:“没事的珍珍,我陪着你,没事的!”

马小玲扶着嘉嘉在产房在外等,嘉嘉也是紧张的坐立不安。

不知过了多久,病房里突然传来孩子的哭声,马小玲松了口气道:“生了。”紧接着又传来护士的惊呼声:“医生,他晕倒了!”

嘉嘉一下子绷紧了神经,颤抖着道:“珍珍!珍珍不会出事吧?”马小玲用力扶着她,安慰她也是安慰自己:“不会的不会的,嘉伯母,珍珍一定没事的。”这一瞬间,什么大出血羊水栓塞之类的名词充斥了马小玲整个脑海,千万不要出事啊!

况天佑道:“小玲,别紧张。晕倒的不是珍珍。”马小玲迷惑得看过来,况天佑道:“我刚刚透视了一下,晕倒的是司徒奋仁,他应该是紧张过头了。”

嘉嘉和马小玲对视一眼,同时喷笑出声。嘉嘉甚是安慰,至少这表示司徒奋仁真的很在乎王珍珍。

王珍珍平安生下一个男孩,长相完全不像司徒奋仁,秀气的模样像极了王珍珍。马小玲抱着他爱不释手道:“珍珍,宝宝真漂亮,长大了一定迷死人了。”王珍珍笑道:“是吗?你们快点生一个女儿,到时候我们可以做儿女亲家!”

况天佑心中警铃大作,马小玲怀里的小婴儿突然无比刺眼:“这个要看他们长大了自己是不是愿意,不能胡来的。”还在襁褓中就惦记他宝贝女儿?门也没有!提前上线的老父亲完全没意识到他老婆还没娶进门呢!

司徒奋仁偷偷捅了他一把,低声道:“傻不傻?珍珍在帮你追老婆呢!还想不想结婚了!你以为我愿意当你亲家啊!”况天佑恍然大悟,期待的看着马小玲。马小玲习惯的无视况天佑,把孩子递给王珍珍道:“宝宝饿了,你喂喂他吧,我们先出去。”

等王珍珍身体复原,马小玲和况天佑又回到香港,把王珍珍和孩子的照片带给马叮当他们看。

金正中大呼小叫的道:“孩子好可爱!比珍珍还漂亮!”复生摸着下巴一脸臭屁:“比不上他复生叔叔,不过也差不多了。”何应求捧着宝宝照片看个没完,人老了,加倍喜欢孩子:“看这面相,是个有福气的。”马叮当笑道:“珍珍都当妈妈了,我们家这个,还不肯嫁人呢。”

马小玲躺着也中枪,深感无辜:“我又没吃你的花你的,你急什么?”怎么所有人都在盼着她嫁人呢?这个死僵尸到底给了他们多少好处?

依然是那个天台,马小玲靠在栏杆上仰望天空。况天佑给她披上衣服,道:“想什么呢?”马小玲笑道:“我在想,你到底给了他们多少好处,每个人都在跟我说赶紧嫁给你。”况天佑笑道:“我可没有,你嫁我是众望所归,戒指都戴上了,还想反悔?”

马小玲嘟着嘴道:“去你的众望所归!好像除了你就没人要我似的!我又不是嫁不出去!”况天佑笑着把马小玲抱在胸前,道:“就是因为这样,我才想快点把你娶进门啊。要把你牢牢绑在我身边,我才能放心。”

马小玲道:“那我就是不想结婚怎么办?我会永远跟你在一起,就是不结婚。”况天佑叹了口气,道:“我能怎么办?谁让你是马小玲呢,最特殊的马小玲。你不喜欢,我们就不结婚。”

马小玲仔细的观察况天佑,况天佑的神情没有一丝勉强,马小玲不愿意做的事,况天佑怎么会去强求呢?

况天佑温柔的眼神满是宠溺,几乎让马小玲溺毙在其中:“既然这样,那我们结婚吧。”

况天佑惊喜的看着马小玲问道:“小玲,你刚刚说什么?”马小玲笑道:“我说,你快点安排婚礼吧,我想嫁了!”这样一个无条件宠着她的况天佑,怎么能不嫁?除了他,她还能嫁谁呢。

况天佑开心极了:“好,都交给我安排。你就安安心心的等着我娶你!”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