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流星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56)

马小玲醒了,不再是马家传人,反而变成了僵尸,唯一庆幸的是她没有陷入疯狂,除了法力变为僵尸异能,其他的一切照旧!

算算时间,王珍珍快生了,马小玲收拾行李准备前去美国。马小玲收拾着要带的东西,梳理着要从美国带回来的购物清单,再挨个与亲友们打电话作别,就是无暇搭理一直在瞪着她的况天佑。

况天佑很不开心!马小玲说走就走,一切安排的井井有条,却连句话都不跟他说!

马小玲挂了最后一个电话,况天佑犹如实质的怨念终于换来马小玲看一眼,马小玲道:“你怎么还在这里?”况天佑气道:“那我应该在哪?”马小玲道:“收拾行李啊,明天一早的飞机。你什么都不用带吗?”况天佑瞪着马小玲,霍的明白过来了:“我也去?”马小玲笑着取出两张机票给他看:“不然呢?你不想去?票我都买好了,你不想去我就退掉。”况天佑一把把机票抢过去,恨道:“我早晚被你气死!”马小玲慢悠悠的道:“你是僵尸死不了的!”

美国

两个许久不见的姐妹亲亲热热的在一起说话,司徒奋仁和况天佑相看两厌,各自发呆。

马小玲稀奇的看着王珍珍的大肚子道:“好神奇!这里面有个小生命呢。”王珍珍笑道:“神奇吗?等你结婚了,你就知道这有多辛苦了。”马小玲笑道:“你少来!”

马小玲轻轻抚摸着王珍珍的肚子,感受着手下的小小动静,油然而生一种对生命的敬畏,孕育生命,代代相传,这其中的意义,估计盘古也是不会懂的。因为不懂,所以毁灭起来也没有丝毫迟疑。不尊重生命的种族,确实不应该存在!

收起最后一丝歉疚,马小玲继续和王珍珍谈笑。

司徒奋仁看着这半天一直都没看他一眼的王珍珍,不满的道:“况天佑,都这么久了,你还没把马小玲拐回家啊?”快点收了这个妖孽吧,别总来跟我抢老婆!

况天佑无奈的道:“你以为我不想吗?”马小玲虽然接了他的戒指,却迟迟不肯答应办婚礼。问就是还没当够单身贵族,反正她现在是僵尸,不老不死,永远这样青春美貌,她一点也不急着嫁人。

马小玲陪着王珍珍在院子里散步,生产前多走动有利于顺产。王珍珍道:“小玲,看得出来,天佑很想结婚了,你也不是不愿意,为什么不肯办婚礼呢?”马小玲笑道:“他请你当说客吗?”王珍珍笑道:“我也好奇啊。”

马小玲道:“结不结婚有什么区别吗?我们如今不也是天天在一起吗?”王珍珍奇怪的看了马小玲一眼,在她耳边悄悄问了一句话,马小玲晕红了脸,轻轻拍她一下:“呸!才没有!”王珍珍坏笑着道:“那就难怪天佑着急了。我不劝你了,你记得想结婚的时候请我当伴娘就行了。”

马小玲偷眼看了一眼在跟司徒奋仁说话的况天佑,晕红的脸颊更加发烫。她不是小孩子,自然知道男女之事,只是她从来没有往这方面想过,想她和况天佑在一起以来,不是在拯救世界就是在拯救世界的路上,剩下的时间不是她重伤就是他重伤,生死都不定,哪有风花雪月的心思。而且……马小玲又偷偷看了况天佑一眼,以况天佑的自制力和为人,最过分的举动也就是接吻了,应该大概也许可能……没有什么坏念头吧。所以他着急结婚一定不是为了这个!都怪珍珍,结了婚的人果然没有下限!

评论(1)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