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流星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58)

知道马小玲终于松口了,所有人都跟着松了口气。一场婚礼紧锣密鼓的开始筹备,除了待嫁新娘,每个人都忙的脚不沾地。

马小玲没有想到,自己一时任性的不结婚原来牵动着这么多人的关注,看着大家兴高采烈的给她准备婚礼,马小玲觉得,自己的决定真是明智!

婚礼前一天晚上,马叮当作为马家女性长辈,按惯例要教导马小玲一些事。马小玲翻个白眼不客气的吐槽道:“你还说我,你也没嫁啊!”

马叮当没好气的敲她:“我跟你一样吗?我是没人可嫁,你是故意作怪!哪天把天佑逼急了不要你了,我看你怎么办!”马小玲笑道:“我回娘家喽!反正我姑姑在呢,谁敢欺负我?”

马叮当鼻子一酸,马小玲从小是被她一手照顾大的,从那么小的粉团团,到现在的亭亭玉立,纵然她缺席了一段时间,她也知道马小玲是怎么一步步走过来的。他们马家的姑娘,就要这样嫁给一只僵尸了!

马叮当越想越不甘心,皱着眉头道:“反正还没到明天,要不,咱们不嫁了吧?”王珍珍见势不妙,急忙上前拦住话头:“那个,小玲,你婚纱好像有点紧,你看看要不要修一下,还来得及。”

马小玲笑着抱了抱马叮当道:“是你们催着我嫁的啊,事到临头想反悔啊?姑姑,我会过的很好的。”马叮当含笑抱着她道:“你姑婆泉下有知,一定很开心。你放心,况天佑敢对你不好,我就带着金正中一起去教训他!”打僵尸可是马家人的强项!毛悠漫不经心的丢过来一句:“还有我!”毛家人也不是吃素的!

隔壁正在做最后准备的况天佑莫名其妙的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马叮当拉着马小玲道:“命运死了,就算不死,你现在是僵尸,你的命格早就不可测算了。那个九亲离散不用再放在心上,我们都不会有事的。我和求叔都没有听说过紫眼僵尸,地藏王也不知道,你和一般的僵尸不一样,你不用给自己画那么多条条框框,不管以后如何,记得你还有娘家。”

马小玲笑了笑,对着镜子露出自己的紫眼和僵尸牙。的确,从来没有紫色眼睛的僵尸,可她为什么要与别人一样呢?她只要做自己就好!

在众人的期待中,在王珍珍和毛悠的陪伴下,马小玲一袭白纱,手持花束缓缓步入教堂。马小虎特意赶来,亲手把马小玲交给况天佑道:“我妹妹,交给你了。好好对她!”

况天佑接过马小玲的手,郑重承诺道:“我会的。”

复生摇摇头,低声嘀咕道:“大哥本来就被小玲姐姐管的死死的,又有这么多人等着给小玲姐姐做主,以后都别想翻身了。”

司徒奋仁一脸的幸灾乐祸,他晕倒在产房里被况天佑嘲笑了好久,他等着看况天佑的婚后生活,马小玲可不是王珍珍,他迟早能嘲笑回去!

在神父的庄严宣布下,马小玲和况天佑交换了彼此的承诺,正式成为夫妻。

环视一周,马小玲笑得异常满足,她的亲人朋友爱人都在这里,她以生命去守护的,也愿意以生命守护她的人,都在这里。

况天佑笑着问道:“在想什么?”马小玲笑道:“我在想……上辈子你结婚的时候在想什么。”况天佑笑道:“在想你。永生永世,况天佑只爱马小玲!”马小玲迎着况天佑的目光,干脆的回复道:“永生永世,马小玲都爱况天佑!”

这是一份,跨越时空超越生死的爱,任何人,任何事,就连命运也无法改变!也就因此,马小玲和况天佑的故事会永远被铭记!

评论(1)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