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流星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47)

月上中天,人王与圣母交手之时。

马小虎带着死神们拦截人王,毛悠协助完颜不破阻止圣母,完颜不破虽然不想插手,架不住他还有个妹妹,马小虎答应借寿给完颜无泪以此交换完颜不破全力相助。

马叮当道:“还没联系到天佑和小玲吗?”金正中无奈的放下手机道:“没有。”马叮当道:“希望他们别谈恋爱谈的忘了正事!正中,看好了,我最后教你一次!”

马叮当迎着圣母举手结印:“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诛邪!”新一代马家神龙首次登场,直冲向瑶池圣母,瑶池圣母冷笑不已,随手一掌按下:“你的前辈就是被我打死的!我送你去找他!”

金正中面色紧张的看着神龙,身后却传来马小玲的命令:“金正中!再放不出龙我把你逐出师门!快!”金正中被马小玲一喝,条件反射的抬手结印:“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诛邪!”

马小玲和金正中同时召唤天雷阵,又两条神龙从天而降,与之前的神龙一起包围了瑶池圣母。完颜不破飞身而起,挡在瑶池圣母身前。瑶池圣母冷笑道:“多管闲事,你还没有资格替我挡!”

瑶池圣母飞起一脚踢开完颜不破,左右开弓打飞两条神龙,却被第三条神龙穿腹而过。

与此同时,另一边的人王几次试图用盘古弓射杀瑶池圣母都被马小虎和死神们阻止,人王大怒,不再留手,先是一个旋身摆脱了死神的包围,跟着一拉盘古弓将马小虎震开,这才拉满弓弦射出一箭。况天佑飞身赶至,踏上盘古箭几个盘旋后消去箭上的力度,顺势将箭踢回:“人王伏羲,这是命运的计策,你不要中计!”

人王显出真身,一对红眼熠熠生辉:“况天佑,红眼与红眼,是有区别的!你还差的远!”人王欺身上前,一拳直出,况天佑避无可避,只好迎头对上!

剧烈的震荡后,况天佑被人王震退,人王再次拉弓,恰在圣母被神龙重创时一箭射穿了她的身体。圣母顿时心灰意冷:“人王,你真的能下此毒手!我恨你!”

完颜不破心头剧痛,已分不清是自己还是圣母的感觉。圣母踉跄而逃,附近的毛悠紧追几步,举枪阻拦:“不要再挣扎了!我们不想伤你。”瑶池圣母抬眼看看毛悠,冷笑道:“不想伤我?我倒是忘了,骗我的也有你一份!我爱的人,爱我的人,还有我所谓的朋友,都要杀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瑶池圣母气势汹汹的对着毛悠冲了过去,毛悠连连后退,最后只好开枪射击。瑶池圣母无视毛悠的子弹,轻轻对着毛悠一挥手,毛悠扔下抢,双手结印挡住。马小玲及时赶到毛悠身边,与她一起抵挡瑶池。

瑶池圣母大笑:“好一个姐妹情深!”正要再次压下一掌,人王已射出第二箭!瑶池圣母勉力避开,不敢再停留,只好落荒而逃。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