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流星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48)

马小玲还想追上去,人王已挟持了马小虎奔向另一个方向!

“搞什么?”马小玲大怒,“盘古果然不是好东西!”

顾不上圣母了,众人齐齐向人王追去。人王把他们引到远处,这才放下马小虎道:“我没有恶意。”马小虎也道:“相信人王,他不会是我们的敌人。”

马小玲皱眉不语,马小虎总是以己度人,对谁都信任有加,或者说对谁都不停的给予机会,人书在他手上还真合适!

人王道:“刚刚一场大战,想必命运会相信圣母已经彻底绝望,这样他才会放心的附身到圣母身上,而他一旦附身,就会被圣母彻底封锁,再也无法摆布人类。”

况天佑道:“为什么你们笃定命运会去找圣母呢?”人王道:“因为圣母本就是盘古为命运量身打造的女神,圣母的一切都是命运喜欢的,就好像马小玲之于你。整件事情,从一开始就是捕捉命运的计划!”

当盘古知道命运的存在后,就开始计划要消灭命运。圣母是就是盘古为命运准备的,只是命运决不会轻易相信的。于是盘古便策划了一场大戏。人王和圣母假装相爱,假装翻脸,等命运相信圣母已彻底绝望陷入疯狂时,一定会控制不住自己去找圣母,然后圣母就有机会抓住他!

在这个过程中,嫦娥也好,其他盘古也好,都是注定被牺牲的棋子。只是谁也没有想到,人王圣母假戏真做,原本是演戏的,最后却变成真的!从嫦娥被圣母流放到月亮上时,一切开始失控。

人王和圣母大打出手,生灵涂炭,而命运藏身于天书中抓不住摸不到。盘古不得已出手中止了计划,等待下一次的机会,直到马小玲和况天佑出现。

人王道:“从来没有想过,天师会爱上僵尸,还因此改变了自己与身边人的命运。所以盘古修订了计划,让马小玲也参与进来,唯有天书重组命运出现才有机会抓住他。按计划,况天佑会死在盘古族地,为了找到替代他的人,盘古长老精心挑选了箭头,让马小玲带到现代。”

马小玲重重的哼了一声,她现在知道了,命运消灭盘古真的是有道理的!

人王带着他们去找圣母,圣母静静的坐在椅子上,微笑道:“命运在我这,跑不了,只要杀了我,我们这么久的任务就算完成了。这么久了,终于能轻松一下。”

圣母看着人王,这个与她相爱相杀了这么多年的男人,在面对自己的死亡时,有没有一点不舍呢?人王的神色一如既往的冷漠,瑶池圣母却突然没有了去问的勇气:“地藏王,能不能请你过来一下?”

地藏王不忍心的走上一步,被马小玲一把拉住。马小玲盯着瑶池圣母道:“有事就这样说。”圣母笑道:“你为什么突然这么防备我呢?还有什么没有解释清楚的吗?”

马小玲道:“解释清楚了,我算是彻底明白了为什么命运不让我相信盘古。你们的计划好伟大,算计了那么多人的生命,牺牲了那么多的族人。可为什么你们要用感情来算计命运呢?你们拿自己都不明白的东西去算计比你们高级的命运?你们真的以为,命运这么好对付?谁能保证命运一定会爱上圣母?你们都没谈过恋爱吗?理想型和最后爱上的那个人可以完全不同的知道吗?”

人王脸色一变,惊疑不定的看着马小玲道:“你什么意思?”瑶池圣母站起身来,笑道:“意思就是,唯有懂爱的人知道,我能不能被算计!”这个声音不是女声,分明是命运!她骤然发难,一把扣住人王的头顶,冷笑道:“明明不是人,就别玩儿这种爱情游戏!”

瑶池圣母被命运反制,人王猝不及防被他抓走,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除了地藏王:“快点阻止命运!他一定会强行召唤永恒国度!”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