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流星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46)

次日,况天佑来找马小玲。

马小玲坐在沙发上,手边放着一杯早就凉透了的水。况天佑道:“没睡吗?”马小玲道:“昨晚,命运来过。”况天佑吓了一跳,拉着马小玲上下左右的查看:“你有没有受伤?”

马小玲被他逗笑,道:“我没事,他只是把毛悠带了回来,跟我说了几句话就走了。”况天佑坐在她身边,道:“说了什么。”马小玲道:“他说……”况天佑认真的等着下文,马小玲凝视着况天佑的脸,道:“他让我,不要相信盘古,也不要相信他。”

况天佑道:“将臣送我回地球的时候,也说让我不要相信盘古。盘古到底做了什么,让将臣都不信任自己族人了?”马小玲道:“非我族类,其心必异。盘古不是人类,不要用我们的思维方式去想他们。天佑,还有时间,今天我们什么都不想,你好好陪我一天,行吗?”

况天佑笑道:“当然可以,你想做什么?你一夜没睡,不会困吗?”马小玲兴奋的收拾手袋准备出门:“不困不困,搞不好以后要长眠了,睡什么睡。走吧,今天你就听我安排就行了!”

况天佑尽心尽力的陪着马小玲玩了一天,他们就像一对普通的小情侣在约会,吃饭逛街看电影压马路去游乐园……马小玲精神十足喜笑颜开,况天佑丝毫没有不耐烦,总是一脸宠溺的看着马小玲,马小玲真的很少这样开心!

开心的时候时间总过得很快,等马小玲终于停了下来,太阳早已落山,月亮悄悄爬上来,斜挂在天边。

马小玲道:“万里无云,繁星满天,明天一定是个好天气。”如果明天还能如期而至的话。

况天佑目不转睛的看着马小玲,想要把星空下的马小玲永远记在心里。马小玲回眸一笑,道:“你在看什么呢?”况天佑刚要回答,便听到有人放烟火的声音。

马小玲惊喜的转头看去:“烟花!”况天佑踏上两步,站在马小玲身边,马小玲还在惊呼:“好漂亮!”况天佑看着身侧的马小玲赞同得道:“确实漂亮!”

感受到况天佑比烟花还要灼热的眼神,马小玲把目光收回,看向况天佑。况天佑低头,虔诚的吻上马小玲的唇。烟花照亮了星空,惊艳了所有路人。星空下拥吻的二人,将永远铭记此刻。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