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流星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42)

马小虎忍着心头剧痛,挥手收起两个灵魂。马小玲颤抖着手去握汤金宝的手,却什么都没有碰到。马叮当眼中泪光一闪而逝,转身站到窗前,压抑着自己起伏的心潮。

马小虎道:“我手下的死神也有被命运控制的,他们自作主张去收爸爸的魂,还是流星及时发现来找我,我才带爸爸来这里。”马小玲茫然的“哦”了一声,也不知有没有听懂马小虎的话。

何应求叹了口气,抬手遮住马小玲的眼睛道:“睡一觉吧!”等他松开手,马小玲已昏睡过去。

马小虎刚要走,被马叮当叫住:“你们一家九亲离散的命,包括我吗?”马小虎道:“包括。只是你之前被逐出马家,后来小玲又失踪了三年,所以你一直没有事。”马叮当笑了笑,道:“那这次呢?是不是我会死?”

马小虎沉默了许久,才道:“我不知道。”他环视一周,补充道,“命运,从来不是固定不变的。我们争取的,就是这微乎其微的可能性!”

况天佑把马小玲安置好,走出卧室,复生迎上来道:“小玲姐姐怎么样?”况天佑道:“她睡得很好,我会守着她,你们都放心吧。”

马叮当走过来,对况天佑道:“天佑,我现在很庆幸你是僵尸。”况天佑明白马叮当的意思,道:“从很久以前,我就感谢将臣咬了我。”马叮当笑道:“那他也算做了件好事。”况天佑道:“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我保证,我会一直在小玲身边。”

清晨,旭日东升,代表着新的希望。况天佑看着窗外的太阳越升越高,已经快要晒到马小玲了,就起身想去拉上百叶窗。

“别拉!”马小玲坐起身来,轻声道,“就让阳光晒进来吧。”况天佑坐回原位,道:“不睡了?这次也不避讳我了?”马小玲颇有些破罐破摔的意思:“算了,反正我在你面前,什么形象都没了。”

起身下床,打开窗户,让晨风吹在脸上,马小玲打起精神,笑道:“我拥有很多了,还想继续拥有,所以,这个九亲离散,我是不会认的!”

况天佑很高兴的看到马小玲又恢复了斗志,那个精神十足仿佛什么都不能把她击垮的马小玲回来了。

三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很快就到了最后一天。大家再次齐聚在一起,商讨晚上的注意事项。

马小玲默然听着大家的汇报:“人王已经准备好了戒指准备求婚,他态度坚决,势在必得。”“燃情灯的火很旺,很安全。”“日前完颜不破见到圣母还把圣母挖苦一通吓走了。”“圣母已经盛装打扮出门了,毛悠陪着她一起,负责盯着她。”

所有消息都是好消息,马小玲却开心不起来。命运,你会在哪里搞破坏呢?就这样看着?不可能的!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