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流星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43)

马小玲把整件事在脑海中预演了一遍又一遍,怎么都找不到可乘之机,只好推了推旁边的况天佑:“我总觉得命运不会就这样消停的,可又想不到他会在哪里出现。你帮我想想。”况天佑笑道:“这么看得起我?”马小玲道:“你好歹做了这么多年警察,找破绽找线索应该很有经验吧。”

况天佑道:“整个流程我们都商讨过很多次了,不能说无懈可击,但是一时我也不知道哪里有所欠缺了。小玲,你不要太紧张。”

马小玲勉强一笑,心中的不安越来越扩大,越是如此,她越觉得会出事。没有理由,她就是有这种直觉!

瑶琼正在毛悠的陪伴和监控下往他们约定的地点赶去。毛悠笑道:“你们认识多久了?”瑶琼道:“大概三个月吧。”毛悠道:“那,你会想嫁给他吗?”瑶琼笑了笑道:“有点快吧,不过也不是不可以了,看他戒指够不够大喽!”毛悠和瑶琼一起笑了起来。

毛悠有些感叹:她是带着目的来接近瑶琼的,不过相处下来,发现跟她做朋友也并不为难,只希望这份镜花水月一样的友情能够不伤害她吧。

二人说笑着往餐厅走,快到门口的时候,毛悠突然发现街角一个人影闪过,那是:“命运!”瑶琼惊诧的回头问道:“什么?”毛悠追了两步,又犹豫着回过头来。瑶琼了然,笑道:“这不是到了吗?你有事就去忙吧,我自己进去就行。”毛悠眼尖的看到已经有死神们过来了,不由松了口气:“好,那我先走。等你好消息啊!”

瑶琼笑着目送毛悠急匆匆的走了,回身准备走进餐厅就接到了一个电话:“进去了可就没机会后悔了。”瑶琼不由停下脚步:“又是你?你到底是谁?”命运笑着道:“我给你发了点有趣的东西,先看看。想知道其中原委就别进去,过来找我。”

手机叮咚叮咚的响了好几声,瑶琼好奇的点开挨个看过,脸上神情变幻莫测,终于一咬牙,转身就跑!

盯着瑶琼的两个死神吓了一跳,一边把情况通知其他人一边追上瑶池圣母。

况天佑和马小虎他们都在餐厅等着,马小玲自觉不适合见到瑶琼,又静不下心呆在家中,一直在街上徘徊,巧遇到了也在街上无所事事的完颜不破。

马小玲道:“你在这里做什么呢?”完颜不破道:“不是你们警告我今天离圣母远点吗?我怕她去找我,只好自己躲出来了。你呢?你怎么不在现场盯着?”马小玲道:“托你的福,我哪敢让圣母见到我啊!”

完颜不破笑道:“她今天就会接受人王的求婚,然后恢复记忆,她会重新做回她的神,再也不会把我们放在心上。”

马小玲诧异的看向完颜不破道:“你不会玩真的吧?”完颜不破低头苦笑道:“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只是因为那滴心血,我已经快要分不清银瓶和圣母了。”

马小玲道:“分得清的。只要你愿意!完颜不破,心是你自己的,你不能骗它!”马小玲用手指戳戳完颜不破的心口,“它什么都知道,就看你愿不愿意问它。”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