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流星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19)

马小玲没有阻止,她也不觉得自己有资格阻止,明明以死相逼箭头来这里拯救世界的就是她,现在箭头真的舍身去拯救世界了,她再来假惺惺的表演一下舍不得?马小玲觉得,这样似乎……不太好吧?

流星带着箭头要走,箭头犹豫了一下,猛地转身,快速来到马小玲面前,道:“马姑娘……小玲!”马小玲一愣:“箭头?”箭头看着马小玲苍白的脸色心里有些疼:“以后,多心疼心疼自己,不是有况天佑吗?危险的,费力的,麻烦的事都交给他,你只要好好的开开心心的花他的钱就好。”

箭头低头掏出自己的银行卡塞进马小玲手心里:“我没机会花了,便宜你。”马小玲被迫握紧了银行卡,心里的不安越来越重:“箭头,你到底……”箭头不想听她问出口,直接伸手把马小玲紧紧抱进怀里:“你不用明白,我明白就好。你放心,况天佑不会消失,因为无论我转世多少次,都会记得要来找你。小玲,保重!”像是怕自己会后悔,箭头松开马小玲,迅速跟着流星消失在原地,一个眼神都不曾留下。

马小玲晕眩的脑袋清醒了,差点把胃吐出来的她一下子就轻松了许多,之前的恶心感好像都是幻觉一样。马小玲看着手心发愣,瑶池圣母已感叹道:“感受到了吗?他爱你,同样跨越时空,超越生死。就好像同心咒二次激发,转世轮回再遇到马小玲的况天佑依然爱上马小玲。你的病毒,解了。”

箭头,爱她?马小玲迷茫了,什么时候的事?大家都没有觉得奇怪,好像只有自己不知道。“箭头……”马小玲呢喃着箭头的名字,“对不起……”

对不起把你带来这里!

对不起毁了你所有的信仰!

对不起把你陷入如此危险的境地!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的感情!

对不起我不能回应你的感情!

纵然是前生今世,依然是两个不同的人,箭头不是况天佑,而马小玲只爱况天佑。

医院外,死神们把医院团团围住,人王和圣母被送去地府借缘,箭头前去地狱异世至今没有消息。流星面色肃然的瞪着医院:“我实在不愿意真的燃起地狱炼火。”

马小玲,况天佑,马叮当,何应求,金正中,复生,他们都在这里,等着最后的结局。

复生鼻子一抽一抽的,金正中安慰的抱着他的肩膀。复生鼻音沉沉的道:“箭头大哥还会回来吗?他去了好久了。”金正中也不知道,只是无言的看着他。

完颜不破从医院里冲了出来:“有消息了吗?无泪不肯跟我走!”况天佑摇摇头,人王和圣母五分钟前失败而归,还都受了点伤。完颜不破看看时间又道:“那箭头那边呢?也没有消息?”马小玲有些烦躁的道:“你以为地狱异世的恶灵是你手下金兵啊!说变血魔就变血魔!”

瑶池圣母凄惨一笑:“人间大祸临头,人类濒临死亡,在努力求生的还是普通的人类,而我们这些神却失败了。”人王看着瑶池圣母难得的有了好脸色:“你我都明白,这是命运弄人。”

完颜不破道:“地狱异世我也能去,送我过去帮忙!”瑶池圣母讶然的看向完颜不破,流星已结印开始施法:“我这就送你的元神过去!如果在时限内你们不能做到,那地狱死神们将燃起地狱炼火。”

瑶池圣母笑得更加嘲讽:“你看,僵尸都在救世。我们呢?只能看着吗?那我们有何资格被称为神呢?”人王叹道:“万世以来,你我都只抓着那点情爱不放,如今需要我们付出感情了,我们又做不到,我堂堂人王,看着自己的子民们朝不保夕却束手无策,当真是失职!圣母,你可愿意与我再度借缘?”圣母毅然道:“好,这次我们一定成功。因为我们没有了私心杂念,只是为了救世而已!”

流星接连施法,一边送走完颜不破,一边送走人王圣母。

评论(4)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