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流星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20)

马小玲道:“时间不多了。”况天佑道:“小玲,你要对我有信心。上辈子的我也一样。”马小玲咬着唇道:“你我的缘份,到底是来自马灵儿况中堂,还是来自箭头?”况天佑笑道:“都不是。只是因为,你是马小玲,我是况天佑。”马小玲对着况天佑微微一笑,道:“你还在!”况天佑回给她温柔的一笑:“我一直在。”

复生感叹道:“人王圣母要是跟你们似的,现在能省不少事呢。”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人王圣母,地狱异世都没有任何动静。流星拍案而起:“不能再等了!”马小玲急道:“不行!还没到最后时间!也许下一秒就会出现奇迹!”

流星已带着死神们开始念起经文,足以燃烧灵魂的地狱炼火出现在医院大门并逐步向内扩散。

马小玲目呲欲裂:“我哥还在里面!”况天佑和马叮当死死拉着她不放:“冷静点小玲!”

流星念经的动作一停,惊讶的抬眼道:“箭头大哥成功了!”马小玲闻言一愣,随即感到了一股煞气铺天盖地而来,众多恶灵从地府涌到人间,还有箭头。

完颜不破元神归位,急道:“箭头跳进地府岩浆才把他们带出来的。人王圣母那边呢?”

人王和圣母还是毫无动静,熊熊大火逼近医院的马小虎,附身的倒霉鬼死到临头终于舍得离开马小虎的身体。马小虎施施然睁开了眼睛:“众生度尽,方正菩提,地狱未空,誓不成佛,天道无情,众生皆苦。红尘六欲,我甘沉浮。”

悲天悯人的地藏王从马小虎身上醒了过来,地狱炼火在地藏王一个动念下熄灭,流星带头跪地朗声道:“恭迎地藏王法驾!”

马小玲震惊的看着马小虎:“这是,我哥?他是地藏王?”金正中下巴都要掉了:“哇塞!正牌佛祖啊!这个金大腿也太粗了吧?”马叮当嫌弃的一巴掌拍在他头上:“拜托你,长点出息吧!”

那边人王和圣母成功借缘,地藏王有所感应,运功作法普渡众生。医院的所有病人逐一醒来,完颜无泪看着mr.x脱险,不由喜极而泣。

地藏王轻轻挥手,飘荡在人间的恶灵开始返回地府。箭头被恶灵拉扯着也向下落去,完颜不破大叫:“箭头!”流星也大声道:“箭头大哥!”

箭头抬头看了看众人,道:“不用为我伤心!我早就该死……马小玲况天佑,你们干什么!”只见马小玲已举着伏魔杖冲进了恶灵中,况天佑更是已经来到他身边一把扯住他的衣领:“不能走!小玲会愧疚一辈子的!”完颜不破跟着跑来,拉住了箭头的一只胳膊:“你还没找我报仇呢!”马叮当无奈的道:“小玲,你总是做些费力不讨好的事!况天佑的感情用事传染给你了是吗?”马小玲一边阻止恶灵靠近箭头,一边道:“我没有请你帮忙,你也不要说风凉话了!”

马叮当笑道:“我只是觉得,你不讲义气,动手也不说一声!”马小玲笑道:“我请不起你!你酬劳太高!”马叮当加入战团道:“我也不是为了你!”

评论(3)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