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流星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18)

马小玲难受的闭上眼,极度的晕眩让她找不到着力点,整个人都往地面滑去,却被况天佑直接带入怀里,强健的臂膀牢牢的护着她,安心无比。马小玲不再抗拒,直接把整个人都压到况天佑身上一丝力气也不想用:“虽然不想你进来,可是,你在这真好。”

金正中敲敲门,道:“师父,瑶池圣母来了。”声音虽然尽力保持平稳,但是依然带了不易察觉的惊惶。马小玲察觉到况天佑身体一僵:“天佑……”一句话没说完,况天佑已冲了出去。“况天佑!”马小玲急了,软手软脚的爬不起来,只能喊道:“正中,过来扶我!”

等金正中扶着马小玲找到况天佑时,他正在与瑶池圣母对峙而立,看起来还动过手。

马叮当接过马小玲道:“别急,没事。”何应求道:“自己只剩半条命了,追过来干什么?”马小玲道:“她是来找我的。”

瑶池圣母微笑着道:“马小玲,看起来气色还不错。”马小玲无语:“你的审美真诡异!”她现在脸色苍白的跟鬼差不多了,这也叫气色不错?

瑶池圣母道:“过来给我看看。”马小玲没好气的道:“看什么看!况天佑,没看到我站不稳吗?”况天佑无奈的敛下杀气过来扶着她:“看到了。知道自己没力气就不要乱跑啊。”马小玲道:“你不乱跑我怎么会跟过来?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么喜欢动手?”

况天佑虽然做人做僵尸都战力不俗,但他从来不是个好战分子。也许是前世总为帅为将杀戮太多,今生的况天佑在终于迎来和平时期后,再也没有杀过人。甚至因为知道自己是僵尸,生怕被影响心性,况天佑比一般人还要与人为善。但那是一般情况,对于伤害马小玲的人,况天佑很难控制自己。

瑶池圣母笑道:“看起来,你没什么事,病毒对你确实无效。”马小玲道:“那又怎么样?”瑶池圣母道:“证实我没有想错。不过还不够,你的感情能救你自己却救不了世人,要解这个病毒,只有人世间的第一份真情能做到!”瑶池圣母的表情有些梦幻,“是我和人王的爱情……”

马小玲抖落一身的鸡皮疙瘩默默吐槽:“你不是趁机以此为借口接近人王吧?”

虽然恋爱脑的瑶池圣母很让人无语,但是现在也只能信她。可人王现在不爱圣母,怎么救人呢?就算他们再次相爱,没有地藏王,谁有那么大本事还情于人?

流星身为地藏代理,还是知道一些地府秘辛的。他提出可以让人王和圣母使用地府至宝燃情灯借缘,解了人间危机后再还缘就是,只是需要人王和圣母去抓住缘份。至于地藏王……一直一声不吭的箭头道:“我去地狱异世。”

评论(4)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