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流星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04)

完颜无泪很少出门逛街,此时心里郁闷再加上购物狂马小玲的怂恿,直恨不得把完颜不破给她的每张卡都刷爆!

不得不说,报复性消费很爽,郁闷的心情很快就一扫而空。带着一大堆的购物袋,完颜无泪实在走不动了:“喂!歇会儿吧!我实在是累了。”马小玲摇头叹道:“你太缺乏锻炼了!这才多久?”

完颜无泪强行把马小玲拽到旁边坐下:“你买那么多小孩子的东西干嘛?你还没结婚呢,就准备跟况天佑生个孩子?”马小玲脸色一红,啐道:“呸呸呸!谁要嫁人生孩子了?这些都是我给珍珍买的,她很快就要生了,到时候我过去陪产。我可不放心那个司徒奋仁,谁知道他会不会被吓得又躲起来不见人。”

完颜无泪笑道:“珍珍?那个银瓶的后世对不对?听说她是个好温柔的女生呢,跟银瓶一点也不像。跟你也不像,你们居然是好姐妹。”马小玲道:“像不像有什么关系,有些人,天生就投缘。”

完颜无泪道:“也有些人,天生就互相看不顺眼吧。像我哥和mr.x。”马小玲想了想道:“不,你喜欢谁你哥都会看不顺眼的,是不是他都一样。”完颜无泪微微一笑,道:“银瓶死了,我也活不了多久,终究只剩下我哥一个人孤零零的活在世上,他会很孤独吧?”

马小玲道:“做僵尸就是这样,所以才有马家人的存在。不过,我不是合格的马家人。”完颜无泪笑道:“因为你爱上了僵尸?”马小玲笑着摸了摸自己脖子,道:“不仅仅如此。当初我差点死在天佑面前,他想咬我,而我没有拒绝。”

完颜无泪一愣,跟着便是满心的佩服和感动:“你真的很勇敢。”马小玲笑道:“况天佑呢,是个很复杂的人。他有他的自尊自傲,也有他的自卑。我既然决定接受他就要接受他的全部,而不是想要去改变他什么。他想大公无私拯救世界我陪他,他想自私自利独善其身我也陪他,只要他还在我身边。”

完颜无泪认真的听着,马小玲道:“我和天佑走在一起很不容易,他有他的顾虑,我有我的避讳。他觉得自己是僵尸,给不了我幸福,我因为家族的规矩,不敢放开心怀去爱上谁。在同心咒的捆绑下,我们互相折磨了好久。但在感情面前,一切都不是问题。”

那个情人节,那朵迟迟不开的花,那场大雨,况天佑那句不死不休……这一切好像就发生在昨天,在记忆里熠熠生辉丝毫没有褪色。

马小玲含笑道:“无泪,只要确定你们相爱,就足够了。其他的问题都不是问题!这是,未来教我的。”完颜无泪愣了一会儿,缓缓露出一个笑容:“你说的对。我想,生命的长短并不能阻止一份爱情的诞生!谢谢你小玲!我走了!”

马小玲好笑的看着完颜无泪大步流星的走了,完全不像刚刚精疲力尽的样子,不由笑道:“爱的力量,真大!”

把自己的战利品扔上车,马小玲直接杀去复生的学校。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