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流星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05)

复生正在篮球场上上体育课,负责教他的正是人王。

马小玲远远的看着,等学生们都走了才过去跟人王说话:“看来你真的很喜欢做老师。”人王笑道:“跟孩子们在一起很开心!当然,你家那个老人精不算,长着一张娃娃脸还想教训我。你来这里,是想劝我去见圣母吗?”

马小玲道:“你们的感情问题外人无权干涉,瑶池圣母让我转告你的我都告诉你了,你怎么决定我都不干预。我只想保证你们不会打起来,导致人类无辜被灭。”人王笑道:“放心,我已经把自己的力量封印了,真要打起来,也只有挨打的份。你找我就是为了这个?”

马小玲道:“盘古长老说马家人被咬会陷入疯狂,我就想问一下你知道为什么吗?”人王想了想,道:“因为,马家人是命中注定要与僵尸为敌的。天下人那么多,为什么就你们马家世代捉鬼捉僵尸?这就是命运的安排。既然为敌,那你们被咬的后果就比一般人要严重得多。不过,命运也没有想到,马家人会爱上僵尸。从这方面来说,你们打破了命运的安排,很了不起。”

马小玲并不觉得有什么了不起的,她把钥匙圈挂在手指上转着玩,道:“有什么了不起。你曾经和圣母也爱的死去活来的,然后不还是爱上嫦娥。嫦娥走后,你又喜欢了一个普通女孩准备结婚了,还有将臣,招惹了我姑姑后又说他最爱女娲,什么玩意儿!盘古也好,僵尸也好,都这么容易变心吗?还是说,男人都一样?”

人王笑得有些尴尬,马小玲就差指着他鼻子骂他渣男了,虽然他也不能说自己不是。人王道:“也许况天佑会不一样呢。你不信他吗?”马小玲笑的很不走心:“这个问题应该留在今年平安度过后再考虑,我在想,是不是因为你们活的太长了,所以再美再好的女人对你们来说,也不再值得爱。”

人王不确定的道:“或许吧。”马小玲笑道:“你猜,你未婚妻知道你有两个刻骨铭心的前女友是什么感觉?何况现在前女友还找上门来了。”人王想了想,笑道:“果然人还是应该专情一点吧,烦恼也会少很多。”马小玲道:“烦恼都是自找的,劝你一句,嫦娥都飞升到月亮上去了,保护好你未婚妻,别被你前女友杀了。挺无辜的!”

人王心里咯噔一下,瑶池圣母的脾气,做出什么事都不奇怪!

马小玲回到车上,况天佑已经在等她了:“谈完了吗?”马小玲道:“是啊,希望他对他未婚妻能有几分真心。我想嫦娥也不愿意再见到一个女人上去陪她。”

况天佑笑道:“你挺累的吧?开解完完颜无泪又跑来做人王的思想工作。还买了这么一大堆东西!”马小玲笑道:“心疼啦?”况天佑摇头道:“这倒没有。不过,你能不能把箭头的钱还给他?”马小玲发动车子,笑道:“怎么?替他抱不平?”况天佑道:“不是。我不想你花别的男人的钱。”马小玲侧头看着况天佑道:“吃醋?自己的醋也吃?”况天佑一字一句的道:“是别的男人!”

况天佑尽量保持面无表情,目光却不住的游移,马小玲看着他这一副不自然的样子反倒笑了:“知道了。本来也没有想要他的钱,不过他顶了你的名字,工资直接打入你的账户而已。他的钱我可一分都没动,我虽然爱钱,却也不是谁的钱都肯花的。”转了个弯,马小玲又道:“你跟他除了长得像,哪里都不一样,不会混淆的。”

况天佑微笑道:“其实还是有一点像的吧。”至少,对你的心都是一样的。马小玲专心开着车,笑道:“对,你们俩都一样感情用事。当初他死活不跟我回来,非要跟他的兄弟们同生共死。”况天佑心里郁闷得很:那么在意兄弟情义的箭头最后还是跟马小玲来到这里,可见他对马小玲的用心。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