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流星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03)

完颜不破家里很热闹,不仅箭头在,瑶池圣母也在。

瑶池圣母看着马小玲笑道:“你运气不错,这样都没事。”她起身对完颜不破道,“你有客人,我先走了。记得我说的话,我会再来找你的。”不等完颜不破再说什么,瑶池圣母已经不见了。

况天佑道:“她想干什么?”马小玲道:“他们这些所谓的神,都是不能按常理去理解的。你忘了当时将臣是怎么救世的?”完颜不破笑道:“她想见人王而已,我能感觉到她的一些情绪,她想见人王是真心的,都是女人,你应该能理解她的心情吧。”

马小玲撇撇嘴道:“理解什么?人王都明确表示喜欢别人了,他们也早就反目成仇,好马不吃回头草!又不是没人要,居然还要回头找他。真是太不把自己当回事了。她都不爱自己,怎么指望别人爱她?我们来找你是有别的事,你找过天逸先生?”

完颜不破道:“是,这个人能力不俗,应该能帮得上忙的。可他失踪了。”马小玲道:“命运回来了是什么意思?听起来,命运像是一个人。神龙消失前让我打败命运,我当时没多想,现在想想,总觉得他在暗示我什么。”

完颜不破摇头道:“我与天逸先生也没有太深的交情,不知道这句话什么意思,不过马小玲,我提醒你一件事,上次况天佑在我这里乱发脾气一拳把地藏代理打了上来,地板我自己修,但是费用你是不是该赔我?况天佑说他没钱,都在你这里。”

马小玲条件反射的按住口袋,完颜不破又道:“还有,况天佑和箭头在我这里住了很久了,箭头的工资也在你这里,住宿费也要跟你算算!”

箭头和况天佑同时眼巴巴的看着马小玲,马小玲顿时有一种自己养了两只一模一样的大型犬的感觉……

马小玲翻翻口袋,拿起一个手机道:“这个给你抵债,便宜你了。”完颜不破嗤之以鼻:“一个破手机?”马小玲把玩着手机笑道:“手机是不值钱,可它经历不凡啊。它跟我一起去宋朝又回来,信号还是那么好。最关键的是,”马小玲嘴边似笑非笑的看着完颜不破道,“这里面有我给银瓶拍的好多照片。只此一份,绝版。”

完颜不破脸色一变,马小玲笑着道:“不要算了,大不了让他们俩给你打工还债,想让我出钱?你猜有没有可能!”完颜不破咬着牙道:“成交!”

箭头道:“圣母想见人王,我和完颜不破又去找过人王,人王现在是复生的老师,看起来确实过着很平淡的日子,他还是不想见圣母。”完颜不破道:“圣母看起来平静,其实心里很不安。人王总是躲着不见,我也不知道圣母会不会突然爆发。”

马小玲冷笑:“男人都一个毛病,躲起来不见算什么本事!”完颜不破盯着况天佑笑道:“我也觉得,躲起来算什么本事。”

也许是宿命难逃,与完颜不破敌对的虽然是箭头,但是他看况天佑也没有顺眼到哪去,逮到机会能刺两句肯定不会放过的,可惜碰上了最护短的马小玲:“你以为你好得到哪去?被咬成僵尸时你不是也躲到自己意识界死活不出来吗?最后还不是银瓶亲自把你叫醒。还有箭头,将臣,司徒奋仁都是一样!反正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在座的男同志都被骂得没脾气,刚刚从外面失望而归的完颜无泪赞同的道:“你说得对!就会躲起来不见人,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完颜不破气道:“那个独牙僵尸躲着你?他凭什么?”马小玲起身道:“凭什么?你们都一样,无非就是仗着总有个傻女人喜欢。真心不是让你们拿来糟蹋的!”箭头深感无辜:他没有人喜欢……

马小玲拽过完颜无泪道:“走!”完颜无泪奇道:“干什么?”马小玲道:“想办法出口气!”

箭头目送马小玲和完颜无泪出门,迟疑的道:“马姑娘会用什么办法出气?”况天佑不确定的道:“大概是……逛街吧?”完颜不破转念一想,笑得不行:“花谁的钱?”况天佑和箭头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弹跳起来向马小玲追去!完颜不破哈哈大笑,很是幸灾乐祸。不过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因为一条条的短信提醒他,马小玲花谁的他不知道,完颜无泪花的都是他的钱!

评论(3)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