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流星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24)

马小玲喷笑,故作嫌弃的道:“你皮糙肉厚的,我拧你还怕伤了我的指甲呢。我说了这么多,你知道我想告诉你什么吗?”

况天佑叹道:“我知道。”我知道,你想告诉我,你心里只有我,没有箭头,我从来没有怀疑过这一点。你想告诉我,我的自私对你而言是在乎的表现,你不会觉得我坏,只会觉得我爱你。

马小玲起身看着况天佑的眼睛道:“你都知道,为什么还要生气?小咪当着我的面说喜欢你我也没有生气,因为我信你。你呢?你生气是因为不信我吗?”况天佑摇头道:“不是,我是不信我自己。箭头比我果断,比我勇敢,也比我直率。他还是个人,而我只是一只僵尸而已。第一次见到他我就知道他对你动了心。正如将臣所说,三句话不离马小玲。当时我就想,如果我真的死了,有他照顾你也挺好。其实我生气的是你为了救他不顾自己性命动用血遁大法……”马小玲没好气的拍了他一下:“是不是傻?你哪只眼睛看见我是为了箭头?你当时都快被拖进地狱了,你知不知道你是僵尸,进去了就出不来的!你要是进去了你让我怎么办?效仿孙悟空大闹地府吗?我没有那么大本事!那种情况下,我管得了那么多吗?”

月光下,况天佑清清楚楚的在马小玲的眸子里看到自己的影像,胸口涌动着一股强烈的热潮,各种各样的情绪差点把他的胸膛炸裂,最后也只是把千言万语化成一个吻,轻柔的印在马小玲的额头上。

马小玲笑道:“还有你不用觉得你不如箭头,至少你不怕虫子,可是他怕。”况天佑忍不住笑笑:“也许就是因为他想要保护你,所以我这辈子不怕虫子。我应该是最明白箭头有多爱你的人,可我真的没办法让自己告诉你。”

马小玲手指不安分的揪着况天佑衣服上的扣子笑道:“酸够了吧?这口酸水憋了很久吧?”况天佑无言的抱紧马小玲道:“以后都不要穿越时空了好不好?我真的不想见到那么多跟我一样的脸用跟我一样的眼光看着你。”马小玲笑道:“现在箭头化成神龙,每时每刻都与我在一起,你是不是会酸死……唔……”

况天佑强横的抬起马小玲的下巴,狠狠的吮吸着马小玲的嘴唇,在对上马小玲温柔含笑的眸子时,心中的郁气渐渐散去,力度也放轻了许多,感受到马小玲毫无保留的迎合,况天佑终于将对箭头的那点芥蒂放下:“小玲,你只能属于我!”

自私,霸道,又包含着浓浓的占有欲!况天佑从来没有展现过的一面也只有马小玲能看到,比起总牺牲自己成全别人的况天佑,马小玲更喜欢如今的这个!

“看到没有?他们怎么样了?”身后突然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马小玲推了推况天佑,况天佑坚若磐石纹丝不动,急得马小玲想咬人了!

“嘘!小点声音!被发现我就死定了!”这个声音是金正中!丢脸丢到徒弟那去了!马小玲伸手狠狠在况天佑腰间一拧!况天佑心里叹气,不得不放开马小玲,然后一闪而过,已经把偷窥的复生和金正中拎了过来:“你们俩很闲是吗?”

复生偷眼看看况天佑不善的眼神,再看看马小玲红肿的嘴唇,干笑道:“担心你们而已,没事就好没事就好,我们马上就消失!你们继续!”

继续个大头鬼啊!马小玲绷紧小脸,转身就走,路过况天佑时还不忘狠狠踩他一脚。

况天佑无奈的道:“女主角被你们气走了,怎么继续?”金正中不怕死的伸手道:“不介意的话,我陪你继续!天~佑~”况天佑浑身三万六千根汗毛齐齐立正敬礼:“变态!”

恶心走了况天佑,金正中松了口气道:“吓死我了!逃过一劫!早说了不要来偷看他们的!”复生不服气的道:“你明明比我积极多了!”

况天佑紧走两步,在马小玲进门前追上她道:“小玲,我有句话要说。”马小玲奇怪的看着他:“什么事?”况天佑没头没脑的道:“甜的。”马小玲一头雾水:“什么甜的?”况天佑迅速低头在马小玲唇上啄了一下:“你是甜的。”马小玲双颊爆红,抬手就想打他,况天佑笑着窜进自己家:“所以,偶尔吃点苦的也没事。明天老实跟我去找求叔!”牵扯到马小玲的身体健康,况天佑决不会妥协的。

马小玲低头抿嘴一笑:“死僵尸!”

评论(4)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