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流星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15)

医院里,三个人各有各的目的地,只好分道扬镳。

马小玲一路无惊无险的找到马小虎的病房,对着病床上陌生的人发呆:“哥哥?”马小虎直愣愣的仰面看着天花板,无悲无喜。

马小玲看着犹如木头人的马小虎不由悲从心来!她没有见过马小虎,更别提有什么感情,可天生的血脉相连,让她忍不住的心疼:“哥!”

瑶池圣母柔声道:“心疼了吧?要不要帮我?”马小玲道:“我不相信你。”瑶池圣母道:“不管你把我当朋友还是当仇人,至少我从来没有骗过你。”马小玲道:“我答应了要平安走出这里,不冒险的。”

瑶池圣母微笑着道:“千万年前,我和人王也曾这样相爱过。可惜……那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马小玲,如果有一天,你和况天佑也相看两厌了,你会怎么做呢?”

马小玲道:“那么遥远的事,还是那么不开心的事,想来干嘛?我只知道,我们走到如今太难了,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也许很多年后,我和天佑不再相爱,可那是以后的事,我能不能活到那天都不一定。只要现在努力了,未来如何都不后悔不遗憾。”

瑶池圣母静立片刻,道:“说得对,不管以后如何,现在的你们互相深深的爱着彼此。也就因为这样,我才会选择你来试毒!”马小玲猛然心生警兆,迅速后退,却不料瑶池圣母一把拎起了床上的马小虎。

马小玲急道:“放开我哥!”瑶池圣母微微一笑,道:“你不信我可以救他,你总信我可以杀他吧?你乖一点,把眼睛露出来,看着他。”

马小玲退后两步,道:“天下有情人那么多,你为什么非要跟我过不去?”瑶池圣母笑道:“天下有情人不少,跟你一起进来的两个人都痴心一片。可不是每个人都能两次激发同心咒的。干脆一点,大家都轻松。”

瑶池圣母手上微微用力,木然的马小虎也露出痛苦不堪的模样。马小玲道:“你放了他!他只是个普通人!”瑶池圣母笑道:“谁让他是你哥哥呢?马小玲,你们人类有一句话叫爱是盔甲,爱是软肋。此时他就是你的软肋!”

马小玲眸光一闪,道:“幸好,我还有盔甲!”瑶池圣母一愣,身后危险的气息已侵袭过来,逼得她不得不离开原位,等她定睛一看,手里的马小虎已被况天佑带开:“你怎么会在这里?”况天佑笑道:“马小玲在这里,我在这里有什么奇怪的?忘了告诉你,我们和地藏代理很熟,不用你帮忙也可以进这个医院的。”

瑶池圣母对马小玲道:“你不是一直很坚强独立吗?什么时候开始依靠男人的?”马小玲道:“我的男人,我依靠一下不是很正常吗?不然要来干什么?你要是肯放下架子依赖一下人王,没准你们不会分开。”瑶池圣母愣了愣,半信半疑的问道:“是……这样吗?”

马小玲笑道:“男人都是有些大男子主义的啊,你比他还能干,太伤他面子了。你比嫦娥差在哪?我猜,你一定是没有嫦娥温柔。”瑶池圣母想要反驳,却找不到合适的话,只好反击马小玲道:“怎么?论温柔,你也不是个温柔的人啊。”马小玲道:“我当然不是!可他就是喜欢我这样的!人王就是不喜欢你这样的!”

况天佑忍着笑拉拉马小玲道:“好了小玲,你真要把她刺激得发起疯来,场面很难收拾的。”

评论(1)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