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流星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14)

“去吧。”瑶池圣母摇曳生姿的进来了,笑吟吟的样子好像她从来没有对马小玲动过手,“你不去,我也要让你去。”

况天佑挪动脚步,侧挡在马小玲前方道:“你想做什么?”瑶池圣母道:“给人间散播病毒是我的工作,如今居然有人越俎代庖,我决不允许!不管我们是敌是友,这次我们的目标一致,都是想要消灭病毒。以我对病毒的研究,我大概能找到解除方向,我需要马小玲去验证一下。”

马叮当冷笑道:“你这么厉害,为什么要找小玲?你自己怎么不去!”瑶池圣母悠悠的道:“那自然是有原因的。谁让马小玲这么让人嫉妒呢。”

瑶池圣母点燃一支烟,吐了两个烟圈出来才道:“这次病毒的病毒让人断情绝爱,解决之道自然要以毒攻毒,以人间真情去化解。马小玲,你其实很幸运。情分多种,亲情友情爱情,你一样不缺。连神龙都甘心牺牲自己以最后的力量守护你,你拥有这世上最好的一切,你还有况天佑超越生死跨越时空的爱。同心咒也好,盘古封印也罢,这一切都败给你的爱。我相信这次的病毒奈何不了你。”

马小玲刚要说什么,况天佑已道:“这只是你的想法而已!要是你想错了呢?”瑶池圣母不在意的笑道:“除了这些,马小玲体内的力量还在,这些力量在面对病毒入侵的时候都会守护马小玲,我认为她不会有事。如果我想错了,那就算她倒霉了。”

况天佑怒气暗生,想要再说什么已被马小玲拉住:“你有多少把握?”瑶池圣母道:“不多,胜败在五五之数。我不怕明白的告诉你,你只是帮我验证一个想法而已,就算你没事,也不代表所有人都有救,你只是帮我找到一条正确的道路而已。能帮上神,是你的荣幸。”

马小玲道:“你这样说话,很容易挨揍的知道吗?”瑶池圣母微笑道:“你可以考虑清楚再决定,我在医院等你。”

瑶池圣母转身消失,况天佑道:“你真的要去?”马小玲道:“我看起来很伟大吗?”况天佑略微安心了一点,道:“那你……”马小玲笑道:“虽然瑶池圣母说的不一定是真的,但是至少证明一件事,我做好防护去医院看看马小虎应该没有危险。”

医院门口,马小玲意外碰到了完颜无泪和前飞虎队员kary:“你们?”完颜无泪笑道:“他被关进去了,我能怎么办?”马小玲看向kary道:“那不用问,sky也在里面喽?”kary点头道:“是。”马小玲无奈的道:“也就女人这么傻!”

完颜无泪笑道:“你呢?况天佑应该不在里面,你来做什么?”马小玲道:“要是完颜不破在里面,你去不去呢?”完颜无泪奇道:“你也有哥哥?”马小玲道:“我也刚刚才知道。走吧!”

完颜无泪道:“整个医院都被结界包围着,我本想用心锁的力量进去的,你有更好的办法吗?”马小玲朗声道:“你在不在啊?我来了,送我们进去吧,不然我可走了。”瑶池圣母人未到,声先至:“知道了,你们尽管往里走就是。”

评论(2)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