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流星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12)

况天佑道:“你多操心自己吧!箭头呢?”复生道:“他喝了那么多,醒不了这么早的。大哥,昨天我才知道,小玲姐姐居然一直不知道箭头大哥喜欢她?你还一直瞒着小玲姐姐。”

况天佑靠坐在沙发上揉着眼睛道:“你觉得我该怎么对她说?你以后有女朋友,会告诉她有个不输给你的男人喜欢她?”复生纠结的皱起小脸:“我没有说你做的不对。只是吧……反正……哎呀,怎么说呢……总觉得有些别扭。箭头大哥那么率直的人,居然也会玩暗恋!他要是去向小玲姐姐表白,你会怎么样?”

况天佑坦然道:“那是箭头的自由。小玲很好,有人喜欢很正常,更何况那个人是我的前世。”复生道:“这时候你又大方了。你不过是仗着小玲姐姐喜欢你而已。”况天佑笑而不语,事到如今,他是真的坚信马小玲只会属于他。他不担心马小玲变心,但该吃的醋一点也不少吃!他不会阻止箭头,但是让他向马小玲转达箭头的心意是绝对不可能的!

马小玲还在沉睡,浑不知外界已是天翻地覆。

人王带着琳琳住进医院后才知道这种病毒已经扩散的如此厉害,地府死神已经把能找到的所有感染了病毒的人都隔离在这间医院内。

解了封印的人王恢复了高傲的本性,他既然身为人王,自然不能坐视人间病毒肆虐!知道了流星牺牲小我顾全大局的决定,人王强行要求暂停行动,他会想办法找到解毒办法!

如此诡异又危害极大的病毒还能是来自哪里?人王想都不想就把罪名扣在了圣母身上。

人王呼唤出许久不见得盘古弓,信手一拉弓弦,一道光芒划过,瑶池圣母惊跳起来:“这是你的战书吗?”

完颜不破本在家中小憩,忽的感到一阵心惊肉跳,多了几分恐惧的感受:“这是……害怕了?”“是,我害怕了。”瑶池圣母缓缓现身,完颜不破无力吐槽道:“你就不能敲门吗?什么时候,我这里这么受欢迎了,走一个来一个。”

瑶池圣母道:“人间的病毒不是我散播的,可人王认为是我,并用盘古箭对我下了战书。完颜不破,我需要你帮我去见人王。你帮我转告他,病毒不是我做的,给我三天时间,我会找到解药。这个世界上,如果说还有谁能解这个病毒,只有我。”

完颜不破道:“为什么要我去说?”瑶池圣母苦笑道:“他现在在气头上,不会听我解释的。我们现在见面,只会动手打起来。我记得我说过,我并不想这样做。”完颜不破静心感受了一下瑶池圣母的心情,道:“好,我帮你去说。可你打算怎么找到解药呢?”瑶池圣母微笑道:“我有我的办法。”

完颜不破没有食言,他原原本本的转述了瑶池圣母的话给人王,最后道:“另外,与病毒一起出现的除了圣母,还有嫦娥。你为什么只怀疑圣母呢?”人王冷笑道:“不可能是嫦娥!”完颜不破笑道:“借用马小玲一句话,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你活的比我久,见的比我多,你说,有什么不可能的?就算圣母骗了我吧,不过是三天而已,这都等不及了吗?”人王思虑片刻,道:“好,我暂且相信你。嫦娥那边我会去查,如果事实证明就是圣母做的,我绝不会放过她!新仇旧恨,一并清算!”

人王想要在人间找谁,效率还是很高的,何况嫦娥还曾特意来见过他。

人王到的时候,流星带着死神们也到了。流星道:“人王也是来找病毒源头的吗?”人王剑眉一动:“病毒源头?”流星道:“是,经过我们不断调查,病毒是从她身上传播出去的。她不是僵尸,可她会咬人吸血,她比僵尸可怕得多。”

嫦娥神色木然,由着死神们摆布,只在听到人王问她问题时轻轻的回答几个字:“不知道”,“一个男人”,“我好饿”……

人王看着昔日爱人沦落到如此地步,更加心痛难忍,柔声道:“你还想做什么?我帮你。”嫦娥木然的眼珠动了动,道:“救小虎!”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