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流星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13)

马小玲踏踏实实的睡了一觉,刚刚睡醒还没睁眼就听见况天佑的笑声:“醒了吗?”马小玲一个翻滚,带着枕头跳到床边,用枕头挡住自己的脸:“不要看我刚睡醒的样子!”

况天佑好笑的伸手来抢她枕头道:“又不是没看过!你再狼狈的时候我也见过了,怕什么?”马小玲一手拽着枕头一手推着况天佑:“我不管!你出去!”

况天佑无奈的被马小玲推出门去,心里满是疑惑:马小玲两次发烧都是自己照顾的,末世里重伤垂死的她灰头土脸的也没有这样避讳他,这是怎么了?怎么突然就矫情起来了?

殊不知是况天佑突然提起结婚的事让马小玲开始矫情上了。她还没有享受过多少恋爱的甜蜜就要把自己送入爱情的坟墓吗?男女朋友过渡到老夫老妻,这落差太大了点吧?是不是要稍微保持点神秘感和距离感更好?马小玲可不想这么快就把爱人变亲人,该矜持的地方还是要矜持一下的!

况天佑见马小玲终于肯出来了,刚想说什么,已被马小玲先声夺人:“有没有搞错?女孩子的房间是你随便能进去的吗?何况我还没有睡醒!谁给你的权利私闯民宅?警察不做了就可以知法犯法吗?”

“噗嗤!”旁边传来两声喷笑,马小玲身子一僵,完全没想到自己家里还有别人,自己当着别人的面这样喷况天佑是不是不太好?

马小玲正在纠结中,就听马叮当笑道:“没事,不必在意我们,你可以继续。”马小玲看看沙发上看戏的马叮当和金正中,满腔的郁闷只好都撒在况天佑身上:“有人在你不跟我说!”况天佑无辜极了:“我想说啊,你不给我机会。”

金正中笑嘻嘻的道:“师父,天佑进你房间还要敲门吗?要不要这么保守啊?你那次中毒……”马小玲抬手就是一点星芒飞出,刚好把他的嘴堵上,道:“你今天的任务,自己把封印去掉!什么时候解了封印什么时候再吃饭!”金正中瞪着眼滋哇乱叫,眼巴巴的看向马叮当,求救意味甚浓。

马叮当没空理金正中,横竖他也不会饿死的。她对马小玲道:“找到马小虎了,他感染了病毒,被送去医院隔离。流星说,七天内找不到解毒之策,医院也封不住他们,地府会燃起地狱炼火把所有中病毒的人付之一炬。”

马小玲皱眉道:“他也中了病毒?”马叮当无奈的道:“他现在倒霉鬼附体,什么都可能发生。之前被认成杀人犯,后来证实是杀人犯整容跟他撞脸了。病毒的来源是嫦娥,嫦娥被不知名男人带到地球散布病毒,昨晚人王和流星同时找到嫦娥,嫦娥临走前请他们救马小虎。”

马小玲听得一头雾水道:“嫦娥?不是在月亮上吗?她怎么认识马小虎的?”马叮当摇头道:“嫦娥下凡后一直被马小虎照顾着,具体内情我们也不知道。”

况天佑道:“来龙去脉可以等以后再说,现在问题是,这个病毒怎么解。不然,要死很多人的。”马小玲道:“我想去医院看看。”况天佑断然道:“不行!”马小玲道:“我可以做好防护……”“不行。”况天佑打断她道,“不可以!”马叮当跟着劝道:“小玲,你去了也没用。中了病毒的人,跟行尸走肉没什么区别。”马小玲扯着况天佑的小指,哑声道:“我若不去,可能连一面都见不到,他是我的同胞哥哥啊!”

况天佑反手把马小玲的手扣在掌心,道:“我知道,那我陪你一起去。”马小玲拒绝道:“很危险。”况天佑道:“你也知道很危险?你非要去,我当然只能陪你一起。真要中了病毒解不了,我们一起在医院等着被挫骨扬灰。”

马叮当笑道:“这是情话吗?怎么听着这么毛骨悚然呢?小玲,考虑清楚啊!”

评论(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