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流星

后记

后记:僵约是部经典的电视剧,很多人的童年记忆。我记不清自己有没有看过,但是不妨碍我在去年再次被它一眼吸引,从此入了迷。

在重温了多次原剧后,我不死心的到处找各种同人文穿越文,翻找九七变色龙的视频,就为了再看到他俩同框出现。

再然后我就发现很多文没有结局!贴吧还要删楼!看的人这个郁闷!郁闷来郁闷去,我索性下了狠心自己写!

第一篇写完后觉得不会再有第二篇,然后打脸了……

第二篇写得艰难无比,觉得再也不会有第三篇了,然后再次打脸……事实证明,没事不要回味,容易打脸!

第三篇写的也不是很顺利,历时三个多月终于完结。最大的感受是同人文比穿越文难写得多,一不小心就崩人设,当然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崩,不过我真的尽量控制了。这次完结后,我再也不敢说我没有第四篇,因为第四篇已经在构思了……

马小玲和况天佑给我的感动还没有结束,回味悠长值得反复体会,所以也许不久后我还会再次出现。各位,期待下次再见!

评论(16)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