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流星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54)

臭警察,做朋友不好吗?为什么要改变?马家倒是没有说不许人恋爱结婚,马小玲也不讨厌况天佑,甚至她知道自己对况天佑的确是不一样的,他的长相他的坏笑他的眼神,就连他的名字她都觉得很顺眼。一个喜欢的人,以自己喜欢的方式来到自己身边,可以与自己过着喜欢的生活,不好吗?那自己心里这种抵触情绪到底从何而来呢?

思来想去,马小玲还是在第二天早晨,把盒子放到况天佑门口,转身离去。

“等等!”况天佑的声音。马小玲停下脚步,不敢回头。况天佑无奈的问道:“拒绝我也不当面跟我说一声?好歹给我个理由吧。是我哪里做的不够好吗?”

马小玲咬着唇道:“没有。”真的没有,相反,她觉得况天佑哪哪都符合她的择偶条件,她喜欢的特质,况天佑身上都有,比她理想中的对象还要理想。不管他们吵成什么样子,况天佑对她确实没话说,温柔体贴善解人意风趣浪漫,就像她如今的生活,是她梦寐以求的,鸡蛋里挑骨头也挑不出哪里不好,不像那个……谁?马小玲愣了,她刚刚想到的,是谁?

况天佑又问道:“你不喜欢我?不喜欢哪里?我的穿衣打扮?行为举止?还是处事方式?你说出来,我都可以改。”

马小玲还在想,她刚刚想到的是谁来着,那个人,不,那个好像不是人。他不风趣不幽默不懂得女人心更不会玩浪漫,优点是不少,但是做男朋友肯定没有如今的况天佑来的合格,可是……马小玲转身回头道:“我不喜欢你是人,你改得了吗?”况天佑嘴角一挑,本来很正气的脸上顿时带了几分邪魅:“改得了。”

马小玲惊讶的看着况天佑,只见况天佑随手扯下鼻梁上的眼镜,脱下米色大衣换上一件黑色皮衣,大手往脸上一抹,明明人还是那个人,但是周身的气质整个都变了,头发变白,眼睛转红,最关键的是,露出来两颗僵尸牙。

马小玲被眼前的一幕惊的目瞪口呆:“真的变僵尸了?”不是假装的,她以她马家几千年的家族名誉打赌,眼前的况天佑是真的红眼僵尸!马小玲回手握住从不离身的伏魔杖,却无法对着况天佑挥下,心里隐隐觉得,况天佑本来就该是这样的!

况天佑微笑道:“我不是人了,可以接受我了吗?”马小玲嘴唇一动,想要吐槽的话太多了,马家人怎么可能接受一个僵尸?况天佑是不是没睡醒!

不等她回答,况天佑又道:“小玲,问问自己的心好吗?你现在能接受我吗?”

问心?马小玲茫然的抬手按上胸口,那里从见到况天佑变身时就开始疼的厉害,也跳的厉害。况天佑抬手给马小玲擦掉额头上的冷汗,笑道:“这,又是做面膜弄湿的吗?”

马小玲被他自然的举动搞懵了,还没反应过来,况天佑已拉着她的手点上自己眉心:“小玲,我会跟你一样痛的。”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