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流星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55)

指尖轻触在况天佑温热潮湿的皮肤上,马小玲只觉得整个人都被烫了一下,有什么东西撞了她脑中的神经线,一个愣神,眼前的况天佑已变回之前的样子,正在握着她的肩膀轻晃:“喂,巫婆玲,你发什么呆?”

马小玲倒退一步,不让况天佑碰到她,况天佑心里一堵,却被马小玲的泪光吓到:“我是不是弄疼你了?”

马小玲摇摇头道:“我没事。”况天佑也觉得自己并没有用力,马小玲不该这么脆弱的,于是继续问道:“那你能给我个理由吗?如今的我你不想要对吗?那你想要什么呢?告诉我,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马小玲控制不住的流泪,缓缓开口道:“我不喜欢臭警察,我想要那个死僵尸。”

况天佑僵立在面前,好像被下了定身咒一样。马小玲抬手,轻轻在他眉心一点:“你不是我的况天佑!”经马小玲一点,“况天佑”整个身体都变成粉末,飘飘扬扬的散满楼道,跟着整个嘉嘉大厦都开始变为粉末,马小玲闭上眼睛微笑道:“死僵尸,我来了。”

强烈的失重感侵袭了马小玲全身,好久后才觉得自己落到了实处。

马小玲带着笑容,还没睁眼已凭着直觉抬手抱住旁边的人:“我回来了。”况天佑回抱住她,叹道:“你就这么醒来了?不觉得可惜吗?那是你最想要的生活,最想要的男朋友,你不是说,羡慕那种平平常常的恋爱吗?你不是想要享受被追求的感觉吗?怎么,我做得不好?”

马小玲道:“好,很好。好的让我再怎么骗自己也知道那是假的。你既然来找我,为什么不把我带出来?”况天佑道:“因为你开心啊。你不愿意醒来,不愿意接受自己是僵尸无所谓,在梦里你很开心。只要你开心,我陪着你一起做梦到地老天荒。”马小玲笑道:“你知不知道我怎么看破的。”况天佑摇摇头,也很期待马小玲的答案。马小玲笑道:“那个戒指很漂亮,可是太贵了,你的私房钱买不起。”

况天佑笑着把马小玲抱在怀里,道:“这样都骗不了你。那个戒指你不要,那这个你要不要?”

马小玲被况天佑轻轻推开,况天佑凝视着马小玲道:“小玲,我们认识三年多,可真正在一起的时间真的很短。你给我的最大感受,就是时间是没有意义的,认识你之前,我找不到生命的意义。认识你之后,做僵尸一样很开心。分分合合这么多次,生生死死这么多次,我真的不想再与你分开。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合格的男朋友,但我还是希望你嫁给我。”

马小玲看着手持戒指单膝下跪的况天佑笑得灿烂,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我现在也是僵尸,接了这个戒指,今生今世,永恒的岁月里你都只能与我绑在一起了。”况天佑微笑道:“你在提醒我,我会有多幸福吗?”马小玲笑着伸手道:“不许后悔!”况天佑小心翼翼的把戒指给马小玲套在手指上:“绝不后悔!”

马小玲笑着再次扑到况天佑怀里,虚幻的况天佑再好,也给不了她真实的幸福感,而眼前这个况天佑,纵使有再多的不满意,她也死不松手!理想是理想,等真的遇上那个对的人,谁还管理想不理想?

评论(4)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