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流星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49)

刚刚才松了口气的众人一下子再次进入战斗模式,纷纷追了出去。马小玲落后一步,摊开手心,刚刚命运从她身边一闪而过,给她留下了一个宝石一样的东西。

“马小玲,我需要你的力量,能和我一起结束这一切的力量!只能是你,只有你身上同时有我和盘古的血脉。马上你就会知道,盘古一族到底是群什么东西!要不要按我说的做,你自行判断,因为你的结局,由你自己掌握,连我也无法预料。”

马小玲握紧拳头,迅速跟上况天佑他们。

远处,一个巨大的星云正在降落,被命运附身的圣母站在高塔上,手里还提着不知死活的人王:“永恒国度?我呸!”

马小虎况天佑和完颜不破已抢先动手,想要把人王抢下来。马小玲悄悄扯了金正中一把,道:“正中,你学会放龙了,以后马家要交给你扛。尽量保住性命,照顾求叔和复生。”没等金正中作出反应,马小玲已把他轻轻打晕,丢到地上。

马叮当回头道:“小玲?正中怎么了?”马小玲面不改色的道:“刚刚受伤了,没抗住晕过去了。”马叮当皱眉道:“体质这么差?还得加大训练力度!”马小玲笑道:“那以后你多训训他,他比较听你的话。”马叮当笑道:“活下来再说吧。”

星云渐渐下落,已经能看清那东西的轮廓,好像是传说中的宇宙飞船一样的东西!

毛悠惊讶的道:“这是盘古还是外星人?”马小玲道:“你可以把盘古当成外星人,差不多的东西,一样没有人性。”毛悠点头道:“的确!”

几句话的功夫,况天佑和完颜不破已不敌命运被打落在地,马小虎周身隐隐散发着金光,双手合什,口中念念有词。马小玲道:“姑姑毛悠,阻止马小虎!他要发动天龙禅唱!”

命运看着马小玲笑道:“决定了?”马小玲道:“不管怎样,世界不会毁灭,他们都会活着,是不是?”命运道:“是。”马小玲摊开手心,道:“这东西怎么用?”命运往天上一指,道:“只要它接触到那个大家伙就行。盘古交给我,马小玲,祝你好运!”

昏昏沉沉的人王死死抓着灵台仅存的一点清明,挣扎道:“马小玲,你要做什么?”命运笑道:“那不是你该管的事,你不是很希望进入永恒国度吗?走,我陪你去!”

命运带着人王冲向天空的宇宙飞船,飞船大门打开,走出一个男人俯视着他们:“马小玲,还记得我吗?在劫!”

马小玲默然看着眼前一脸得瑟的在劫,很想提醒他命运已经溜到他身后去了。

在劫笑道:“这就是永恒国度的神奇,虽然我死在宋朝,但我找到了昆仑,我就能重生!这这里,没有悲伤没有眼泪,所有人都不老不死永远幸福!”

况天佑挣扎着起身,站在马小玲身边道:“小玲,命运呢?”马小玲恍若未闻,只是看着在劫道:“什么人能进入永恒国度呢?你们找了好久了,找到所谓的人间乐土了吗?”

在劫道:“你们都是有缘进入永恒国度的人,只要你们能断情绝爱,就能进入永恒国度,跟我们一起,继续去寻找真正的人间乐土!我们会在那里建立真正的永恒国度!”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