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流星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51)

马小玲不知道命运进入飞船后是什么情况了,她只是想要把命运给他的东西放到飞船上。在劫自然不能干看着,只能出手阻止:“马小玲,你为什么会相信命运的话?”马小玲闪身避过在劫,道:“我只是不相信盘古!”

在劫拦在马小玲身前道:“马小玲,不要被命运控制!”马小玲笑道:“你还是担心担心你后面那个大家伙里面的东西吧!”

话音刚落,一条人影从飞船里飞了出来,正是圣母。圣母举手过天,喝道:“让我带着你们一起,下地狱去吧!红雪风暴!”

在劫吓了一跳,转身躲回飞船里。毛悠急道:“这是圣母?那命运呢?飞船里的盘古怎么不出来?”马叮当道:“还看不明白吗?我们这些人类对盘古来说算什么?红雪风暴能杀死一切僵尸,他们怎么会出来救我们!靠自己吧!”

马小虎和马叮当同时施法撑起结界,毛悠咬牙跟着顶上,他们想把况天佑和完颜不破护住,况天佑却直接奔向马小玲:“小玲,危险!回来!”完颜不破也没有躲在一边,反而迎着圣母而上,从后面死死抱住了她:“我早就活够了!死在你手里,也算是一个了结!”

马小玲趁机接近飞船,把命运给她的东西扔到飞船上去。也不知那到底是什么东西,一碰到飞船就牢牢吸在其上,开始迅速扩大,逐渐包裹住整个飞船,然后,飞船内响起此起彼伏的爆炸声!

被完颜不破抱在怀里的瑶池圣母流下泪来,低声道:“完颜不破,你的心好痛!”完颜不破颤声道:“是我还是你?”瑶池圣母凄然一笑,道:“我没资格让你陪我死!你保重吧!”瑶池圣母运气挣脱开完颜不破,命运趁机再次操控了圣母,飞速撞向盘古的飞船。

飞船内部还在爆炸,马小玲觉得自己的身体内部也在爆炸,一口又一口的鲜血喷洒而出,想要躲开这里却又被牢牢的吸在飞船上挣脱不得。况天佑本已极快的身法再快了三分:“小玲!”马小玲忍痛叫道:“你走开!不要过来!”

能消灭盘古基地的东西,况天佑上来不是必死无疑吗?马小玲被况天佑揽在怀里,泪水已布满脸颊:“都叫你走开了!”况天佑一边拉扯马小玲的手想要把她带离,一边回道:“你在这里,我能去哪?”

马小玲的手纹丝不动,体内的力量被源源不断的抽取出去,马小玲觉得自己快要被吸干了,甚至连带况天佑都要被吸附在这里!马小玲急了,摸出伏魔杖对着自己的胳膊就要砍!

恰在此刻,命运带着圣母撞了过来,巨大的冲击力一下子就把马小玲和况天佑震飞老远。命运的笑声远远传来:“况天佑,看在马小玲最后帮了我的份上,给你个提示!马小玲体内的力量都被吸干,怕她死你可以试试咬她一口!至于后果……看你们的运气了!”

评论(4)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