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流星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45)

找到人王圣母的时候,人王的未婚妻琳琳已经被圣母杀死,人王与圣母约定第二天决战,了却这桩恩怨。

搞不好他们只能再活一天了,怎么每次都这样?“是不是每个盘古脑子都有病啊!”不知是不是受命运影响,马小玲越来越不喜欢盘古了!

“原来只要共你活一天

凡尘里一切可以别挂念

原来海角天际亦会变

原来生过死过深爱亦无变

原来只要共你活一天

完全去把你所有都发现

原来只要相信便看见

原来给你真爱的我 

是无悔是每一天……”

街边商店里传出熟悉的歌声,马小玲和况天佑同时驻足,仔细聆听。马小玲嘴边绽开一抹笑,况天佑的神情也柔和下来:“这首歌……”马小玲笑道:“你唱的好难听。”况天佑笑道:“当时我很开心。”马小玲道:“开心吗?堂堂不死神探与小混混大打出手还被人拿着刀追了八条街?”况天佑笑道:“谁让他们调戏我老婆呢,我已经尽量控制自己了,要不然他们还有命吗?”

马小玲别扭的道:“那时候你可不是我什么人。”况天佑无奈的拉着马小玲的手道:“上辈子的事,不提了好不好?何况,即使是那时候的我,心里也只有你。”马小玲嘴边笑意不断,却毫不客气的甩过来两个字:“渣男!”

况天佑捏着鼻子认了,谁让他上辈子确实渣呢。“上辈子不好说,可是这辈子我可是专一得很!你不能拿我没做过的事惩罚我!”况天佑心血来潮拉着马小玲就走:“不如我们再去唱一次,看看我有没有进步。”马小玲笑道:“万一再碰上一群小混混呢?”况天佑面色一肃,霸气侧漏:“谁敢!”

马小玲笑得很开心,真遇上小混混她自然是不怕的,可自己动手哪有看热闹来的轻松:“我以前从来没有想过,真的有个人能保护我。”况天佑心里一酸,简单的一句话,道出马小玲多少无奈!况天佑故意道:“不是人,是僵尸呢。”马小玲笑着道:“僵尸又怎样?是妖怪我都认了。唱歌还是算了吧,我还要去找毛悠的。下次!”况天佑郑重的答应:“好,下次去!”

别人想找命运不容易,命运想找他们却很简单。

等马小玲疲倦的回到家,就见到早就在她家里等着的命运和毛悠。命运笑道:“辛苦了!我知道你在找她,我给你带过来了。”

马小玲淡定的关上门,把昏迷的毛悠送到卧室,又给自己倒了杯热水捧着,这才坐下来问道:“有何贵干?”

命运道:“明天,人王和圣母决战,你们一定会去阻止的吧?”马小玲道:“你等这一天等了好久了吧?永恒心锁我也解开了,你为什么还没有找他们?”

命运道:“你知道天书上记载的结局是什么样的吗?你们,和他们,还有我,同归于尽。”马小玲的眼神动了动,道:“这个结局一点也不让人意外。”

命运道:“我知道你们都不怕死,也做好了必死的决心,同样也伟大的愿意牺牲自己来保全世界。可我,还是想改变一下。马小玲,难道你不想尽可能的让活着的人更多吗?只消灭我是没用的,永恒国度里还有着盘古的存在,我一个盘古都不能留下!”

马小玲道:“你到底有什么目的?”命运目光悠远的看着窗外,道:“我只是觉得很累了,想要结束这一切。算是,我对人类的一点补偿吧。马小玲,不要相信盘古,也不要相信我!”

评论(1)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