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流星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22)

随着地藏王佛光普照,恶灵们开始放缓了速度,不再飘来荡去,反而渐渐显露出几分人样。

包围马小玲的恶灵们落下地来,竟是两队装束十分眼熟的士兵,雷王和老徐各自带领一队士兵对着马小玲深深下拜:“八百年前朱仙镇超度之恩,永世不忘!”马小玲忙不迭的往况天佑身后藏:“哎呀,不要行这么大的礼!我会折寿的。超度你们的是神龙,不是我。可惜王伯已经不在了,不然一定很开心。”

箭头得地藏王相助,终于脱离了恶灵的束缚,飞身过来,道:“马家神龙会在的。我们,就是新一代的马家神龙!马小玲,你要加油,我会一直一直看着你的。”

雷王哈哈大笑,老徐看了一眼流星的方向,与雷王把臂而行。箭头微笑的看着马小玲,抬手做了几个飞虎队的手语,也跟着消失了。马小玲似有所感,轻轻伸手接住半空飘落下来的一颗小小的幸运星。很轻,也很重。

毛悠晃悠过来,用肩膀撞了马小玲一下,道:“哎,想不想知道箭头最后对你说了什么?”马小玲握住幸运星道:“不想。”毛悠只觉得一口气被堵在嗓子眼里,险险没噎死她:“你越来越讨厌了!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看上你,临走也不忘了对你说声我爱你。”

马小玲斜了况天佑一眼,无视他黑透了的脸色,道:“我看不懂,鬼知道你是不是在骗我。走了,回家。”毛悠难以置信的看着马小玲道:“就这么走了?这里乱成这样……”马小玲道:“我从来不打扫战场的。而且,我是伤员!”

况天佑阴恻恻的道:“你还知道你是伤员?”马小玲心虚的缩了缩脖子,看着不远处的地藏王道:“我去见我哥!”然后一溜烟的跑了过去。毛悠险些给她气笑了:“跑这么快的伤员?”

地藏王微笑的看着马小玲,马小玲犹豫了一下,道:“地藏王……”地藏王道:“不喜欢叫我大哥的话,可以叫我小虎,马小虎。”马小玲微微一笑,那种疏离感登时散了不少:“大哥。”

马小虎道:“你见过爸爸了吗?”马小玲摇头道:“没有。”马小虎点头道:“爸爸,是个很了不起的人。但凡他的毅力稍微弱一点,我都不能站在这里。”马小玲道:“那你,把妈妈带到哪里去了?”马小虎道:“时机未到!”马小玲撇嘴:“最烦你们这些佛门中人了,动不动就打机锋,什么云啊,青天啊,水瓶的,说话是为了更好的交流,你们非要说一些别人听不懂的。”

马小虎笑着道:“你还在为箭头遗憾吗?相信我,箭头原为一员大将,杀戮无数,他原本的下场也不比现在好多少。做马家神龙超度冤魂,这是在给他积德,否则他的后世也不会遇到马小玲。不要再想了,况天佑真的不高兴了,说起来,他身为我未来妹夫,不来见见我这个娘家人吗?”马小玲笑道:“容我提醒你,虽然你是地藏王,但是,她是我们姑姑。”

马叮当凤眼一挑,笑着道:“万万没想到啊,我能做地藏王的长辈!叫声姑姑来听听?”马小虎看着眼前看起来比自己还年轻的马叮当就这么卡壳了。

马小虎尴尬的干咳一声,道:“接下来的三个月应该会很平静,人王和圣母会失去他们过去的记忆,作为一对普通男女相识相知相恋,如果三个月后他们还是相爱的,那还缘成功,这次的病毒就算解了。”马小玲道:“也不能太轻松吧,病毒的来源是嫦娥,嫦娥又是从哪来到病毒?这个罪魁祸首一直藏在背后,我总觉得,一天找不到他,就一天不能安心。”马小虎道:“这个交给死神们吧,我觉得,你还是先解决一下你的况天佑比较好,怨气都快冲天了。”

回头看看,果然,况天佑的脸色已经黑的不能再黑了,见她回头,除了愤怒,竟还露出几分委屈来。马叮当道:“去吧,有什么疙瘩说开了就好,好容易走到现在,别闹误会。”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