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流星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21)

他们都动手了,金正中也不能干看着,而更大的惊喜在于一声桀骜的女声:“全体飞虎队听令!”,“yes,sir!”毛悠带着原飞虎队员们齐齐赶来:“目标,救出箭头!行动!”“yes,sir!”

流星一咬牙,决定不管其他,他不能让箭头大哥就这样堕入地狱!地藏王含笑拦下道:“不要冲动,你有你的任务。人王圣母借缘成功只是暂时解除了危机,病毒能否彻底解除还需要看三个月后的还缘是否成功,你带人王圣母去准备吧。箭头有箭头的路,那不是你应该管的事了。”

箭头被很多只手拉扯着,下落的势头渐渐停住,这个征战沙场,早已不知眼泪为何物的铮铮铁汉,已不知不觉泪流满面:“你们……”

况天佑和完颜不破咬牙拉着箭头,腾不出手对付漫天恶灵,飞虎队和金正中渐渐不支,混乱的战场中,只剩下三个傲然挺立的女人身影。

地藏王叹道:“南毛北马,谁敢说女不如男?”

马小玲知道自己坚持不了太久了,她才刚刚被病毒冲击过,虽然不伤性命,却也不是毫发无损。正常人吐成那样怎么也要没半条命的,她还能站在这里抵挡恶灵已经很不容易了。

恶灵们嘿嘿冷笑着,分兵为二,一部分去拉扯箭头,顺便拉扯况天佑和完颜不破,他们已经看出来了,这两个,不是人:“血灵!正好,来地狱与我们一起做伴!地狱才是你们该去的地方!”况天佑和完颜不破同时往下一沉,箭头竭力挣扎:“你们快放开我!”

另一部分恶灵已把马叮当和毛悠从马小玲身边隔离开来,马小玲明显气力不足,比较容易对付。马小玲看到,不仅箭头没救出来,就连况天佑也被牵连了,顿时怒火中烧喝道:“都把我当成软柿子了是吗?不知道马家女人最护短了吗!”马小玲呸了一下,吐出口中鲜血,抬起右手。血气蒸腾中,马小玲冷若坚冰的目光让包围她的恶灵都顿了顿。

况天佑背对着马小玲没有看到,箭头却看到马小玲熟悉的表情和动作,这是:“血遁大法,九死一生!况天佑,快放开我去阻止马小玲!”

况天佑蓦然回首,恰见到马小玲正抬起手掌要对着自己胸口拍下,惊怒焦急之下,况天佑瞬间变身怒吼:“你敢!”顾不上箭头如何,况天佑一个瞬移加闪现,迅速出现在马小玲跟前,堪堪在马小玲击中自己前握住她的胳膊:“马小玲!”

箭头看到况天佑及时阻止了马小玲,一颗心终于落下肚子:“完颜不破,你放开吧。云在青天水在瓶,我能带他们出来,就是因为我成为了他们,我本就该去地狱的。地狱也并没有那么可怕,三苦五毒我都尝过一次,能够度化他们,我死也值了!”

地藏王双手合十道:“箭头大慈悲之心,令人感叹!也罢,让我来助你一程!”

评论(6)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