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流星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17)

况天佑坚持了一会儿,在马小玲第三次狂吐时,直接踢开门把马小玲抱在怀里:“小玲!”马小玲虚弱的无力反抗,道:“我现在又脏又臭的,你还是出去吧。”况天佑沉声道:“你我是要共度余生的,在我面前不用这么在乎形象。”马小玲拼命漱口,觉得自己嘴里的恶心味儿淡了点才道:“还是要在乎一些的,我可不想等我死了,你想起我的时候我在你记忆里是这个样子。”

况天佑道:“不要跟我说什么死呀活呀的,不然,我可能哪天趁你没睡醒的时候直接把你变成僵尸。”马小玲扯了扯嘴角算作微笑,道:“都说了不要随便进我房间,大色狼!”况天佑轻轻给她拍背,道:“以后,那也是我的房间。”

马小玲苍白的脸上染上几分晕红,因为不停呕吐,眼睛里已蓄满了泪水显得格外清澈,她瞟了一眼况天佑,道:“我可从来没有答应过要嫁你,你脸皮越来越厚了。”况天佑扶着不住发抖的马小玲,接过她手里的杯子喂她喝水:“活了快一百年的老妖怪了,脸皮薄不起来的。”

马小玲喝了几口水,继续漱口,况天佑看着马小玲吐出来的血水脸色越发难看:“你伤了内腑?”马小玲笑道:“不是,吐多了,伤的喉咙。”

感觉恶心感有所消退,马小玲疲惫得靠在况天佑身上,况天佑道:“你身上好烫。”马小玲闭目道:“我知道。我体内乱的,快爆炸了。”况天佑心里一疼:为什么,每次受伤的都是她?

况天佑道:“求叔他们都来了。”马小玲道:“来干嘛?送我最后一程?天佑,你帮我告诉他们,虽然我很难受,但我知道,我死不了。他们也帮不上我什么,别在这耽误时间了。”况天佑笑道:“你怎么知道?”马小玲道:“你没见我一直在吐吗?吐出来的东西颜色不对,刚开始很黑,现在已经好多了,应该是在排毒吧。我想,瑶池圣母没有骗我,病毒对我无效。”

况天佑继续帮马小玲顺气:“别提她!我从来没有这么想要一个人死!除了徐福。”马小玲深呼吸几口,道:“我大概需要这样反复的吐,直到把病毒都吐干净。你出去好不好?”况天佑快速回答:“不好。我没能阻止圣母伤害你,也不能帮你分担这份痛苦,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陪着你。”

马小玲压着再次泛起的恶心劲儿,道:“就算是夫妻,也不是哪一面都想被看到的。很多女人不希望丈夫陪产,就是这个原因。”况天佑道:“我刚刚决定,以后我们不要孩子。你怀孕太辛苦,我舍不得。”马小玲有气无力的吐槽道:“还没老婆呢,就总惦记着孩子。”说着,马小玲脸色一变,又是一阵狂吐。没人能在这种时候保持形象的,马小玲颓败的道:“让你出去你不出去!你在这,我吐都吐不痛快!” 

况天佑小心的把马小玲额头的冷汗抹掉,道:“还想吐吗?”马小玲道:“暂时,不想。”况天佑试探着道:“那要不要,我抱你出去躺会儿?”马小玲摆摆手,她都不敢摇头了:“不要了,就在这吧。”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