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流星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08)

酒吧,最不缺酒了。

马叮当看着账单叹道:“生意兴隆!希望他们记得付账!”马小玲道:“他们都不缺钱,应该不会赖账的。瑶池圣母不是说今天她请客吗?你看正中,听说有人请客就喝的五迷三道的。”马叮当笑道:“正中喝多了我可以理解,箭头一个人比他们加起来喝的都多,他是存心把自己灌醉吗?”

马小玲抬眼看去,箭头搂着一只酒瓶子已趴倒在桌上不动了。况天佑无奈的道:“我带他们回去吧。”马小玲微笑道:“好,大概今天打不起来了。”况天佑一手金正中一手箭头走了,马小玲看着还在拼酒的瑶池圣母和完颜不破道:“突然觉得,圣母跟完颜不破在一起也挺好。”

马叮当道:“那不是你该管的事,你还是操心一下自己吧。”马小玲笑道:“我怎么了?”马叮当笑道:“算了,没怎么。你也回去吧,天佑一个人照顾俩醉鬼怕是忙不过来,有情况我会喊你们。再说,还有他们在。”马小玲看着现身出来的流星笑道:“你们也来了?”流星道:“世界末日,地府也难逃一劫的,我们自然不能袖手旁观。”

行吧,既然这边这么多人和鬼盯着,马小玲也不愿意看着别人拼酒,挺无聊的。

回到嘉嘉大厦,况天佑已把箭头扔在自己家交给复生,正准备把金正中送回十楼。马小玲道:“要不要帮忙啊?”卧室里传来复生的喊声:“大哥!在不在啊?救命啊!我要被压死了!”况天佑笑道:“我把正中送回去,你帮复生吧,我很快下来。”

复生只是想给箭头盖个被子,箭头一翻身把他当被子一裹,复生顿时就翻了白眼:“救命啊!有没有人在!”

马小玲笑着推开箭头把复生解救出来道:“喊什么?”复生喘了口气道:“喝醉的人是不是都死沉死沉的?平时没觉得箭头大哥有这么重啊!”马小玲笑道:“是你身子骨太弱!以后别总想着谈恋爱,没事多锻炼身体吧。去拧个热毛巾来。”

复生听话的出门,马小玲嫌弃的看了一眼烂醉的箭头,嘟嘟囔囔的道:“人家圣母失恋了,借酒浇愁,完颜不破与她感同身受舍命陪君子,你跟着喝什么喝?难道你也失恋了?”复生捧着热毛巾进来,道:“他当然是也……”“复生!”况天佑送完金正中回来,及时喊住了复生,“小玲,箭头我们来照顾,你回去休息吧。”

马小玲不疑有他,问道:“正中怎么样?”况天佑道:“放心,回来的路上已经吐得差不多了,明早睡醒就好了。”

况天佑送马小玲出门,马小玲忽道:“你喝醉过吗?”况天佑笑道:“我又不能喝酒,喝了酒只会拉肚子,怎么会喝醉。”马小玲颇有些失望的道:“不会醉啊?你不是升级了吗?将臣吃什么都行,你不想试试?”况天佑警惕的看着马小玲道:“你到底想干什么?”马小玲道:“我觉得少了很多套你真心话的机会啊,不都说酒后吐真言吗?”况天佑无奈的笑道:“我又不会骗你,你想知道什么直接问我不好吗?”马小玲道:“那你告诉我,你私房钱藏了多少?藏哪了?”况天佑失笑道:“做人不要这么狠,小心没人要嫁不出去!”马小玲不在意的打开自己家门道:“有时候,钱比男人可靠的多。”她回眸一笑道,“没人要没关系,有僵尸要就够了。”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