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流星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07)

 马小玲坐在吧椅上看着他们忙来忙去,嘴边带着微微的笑意。马叮当道:“前途未卜,怎么你还这么开心呢?”马小玲笑道:“你们现在都在啊,当然应该笑。”马叮当道:“你的心境又有所提升啊。”马小玲道:“没办法,经历的太多,生死都不在意了,把握当下才是最重要的。”

完颜不破把瑶池圣母送来酒吧,瑶池圣母容光焕发,很是高兴的和他们打招呼:“你们好!看我今天的形象怎么样?”

马小玲看着一身白色连衣裙的瑶池圣母道:“风格大变啊,这是请了造型师吗?眼光还不错。”完颜不破笑道:“多谢夸奖!”马小玲奇道:“你选的?眼光确实不错。先坐一会儿吧,人王还没有来。”

瑶池圣母安安静静的落座,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门口。完颜不破微笑道:“放松,别紧张。”瑶池圣母叹道:“我已经好多年没有见过他了,总觉得我老了,没有以前漂亮了。”

马小玲想起自己见过的人王,不由吐槽道:“没关系,人王也没有你印象中那么英勇无比魅力十足!至少我看不出来。”瑶池圣母轻笑道:“除了况天佑,你还能看得出谁的魅力啊?”马小玲道:“很多啊!除了金正中一无是处,很多男人都有他的魅力所在。”

躺枪的金正中……金正中拉着况天佑道:“你小心我师父移情别恋!”况天佑好笑的拍了拍他的肩膀,道:“你师父听到了。”金正中脖子一缩,扭头就跑。马小玲哼了一声,声音如影随形:“跑得了吗?该加的课一定会加的。”

人王如约到来,闲杂人等迅速撤退到隔壁监控室。马小玲道:“我觉得吧,这个监控其实没用,他们不想我们看到听到自然有办法的。”马叮当道:“现在你才说?”马小玲笑道:“不想打击你们的积极性。”马叮当侧头对况天佑问道:“你到底看上她哪里了?”这话问得况天佑一愣,连箭头都有些愣神。

马叮当看看两张一模一样的脸,再看看神经很大的马小玲,无语叹息:这都叫什么事啊?

监控里的人王和圣母一直保持微笑的平静对坐。金正中道:“看着气氛还好,应该打不起来吧?你觉得圣母情绪怎么样?”完颜不破道:“很平静,没什么特殊。”箭头道:“难道她突然看开了?”随着圣母把手中杯子一放,监控里顿时一片寂静的黑暗!马小玲道:“我就说没用了!”马叮当气道:“是是是,你个乌鸦嘴!正中,快去外面看看!”

金正中飞奔着出去探查情况,再飞奔着回来:“人王已经走了,圣母自己在外面。”马小玲看向完颜不破,完颜不破道:“还是很平静。”马小玲道:“她可不是一个轻易认命的人。去看看!”

瑶池圣母微笑着看着所有人道:“人王说,他想做个普通人,过普通的生活。他想我放过他,让我也开始新的生活,还提前祝我幸福。完颜不破,陪我喝酒好不好?”

完颜不破心里一阵酸痛,身不由己流下一滴泪来:“好,我陪你喝。”

评论(3)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