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流星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06)

马小玲把车子停在嘉嘉大厦楼下,奇道:“怎么一路都不说话了?是哪里不舒服吗?病毒没清理干净?”说着,马小玲便伸手来探况天佑的额头。况天佑顺势抱住马小玲,道:“我没事。小玲,我只是没有想过,我可以自私到这种地步。”马小玲愣了愣,笑道:“你做什么了?”况天佑加了把力,把马小玲抱得更紧,道:“就是什么都没做,也什么都没说。”

马小玲被他抱得都有些疼,只好拍拍他后背道:“没关系,谁都自私,神也一样。我不觉得你坏就行了。”况天佑闷闷的道:“那是你还不了解,我怕你知道后就不这样想了。”马小玲轻声但坚决的道:“那就永远不要让我知道!”况天佑笑道:“不会后悔吗?”马小玲笑道:“没什么好后悔的,我信你。”况天佑笑着叹息一声,就是因为马小玲这样好,才让他前世今生都放不开吧。况中堂,箭头,上一次轮回的况天佑,也许还有其他他不知道的前世,他们的运气怕是都给了他一个人,才换得他终于得偿所愿。

刚到家,马小玲便接到通知:人王同意见圣母。

马小玲惊讶的道:“为什么?”况天佑道:“可能,我们走后,他想通了。”马小玲皱起眉头不语,况天佑伸手给她抚平,道:“又在操心什么?”马小玲道:“这一见面,生死难料。什么叫神仙打架,小鬼遭殃,我现在算是明白了。”况天佑笑道:“那你是仙还是鬼呢?”马小玲也跟着笑:“或许,会是僵尸。”

况天佑没有说什么,只是珍惜的抱了抱她:“你到底欠了我多少?”马小玲道:“你欠我也好,我欠你也好,怎么也算不清了,只好继续纠缠下去。你说的,不死不休。但是我警告你,在我看腻了你之前,你要跟人王似的对不起我,我会比瑶池圣母还要可怕!”况天佑微笑道:“那为了天下苍生世界和平,我就牺牲一下喽!”

在马小玲再次动用“二指禅”之前,况天佑抢先动作,一记深吻成功转移了马小玲的注意力。

瑶池圣母听到人王肯见他的消息很开心,受到她影响的完颜不破也跟着开心,很有兴致的帮瑶池圣母挑选约会的衣服。

瑶池圣母扔了一地的衣服也挑不出满意的,不由有些暴躁:“以前不觉得我的衣服都这么难看!”完颜不破笑道:“你可以换个风格,相信我,男人都不喜欢太过强势的女人。你有没有攻击性比较弱的衣服拿来试试。”瑶池圣母丝毫不迟疑的又跑去找衣服。完颜不破不由感叹,不管是人是神,在约会前都是一样的小女孩。

人王和圣母选定了马叮当的forget it bar作为见面地点。

马小玲一边看着金正中和箭头安装摄像头,一边道:“你真舍得啊,让他们在这里见面,不怕他们一个火大给你把酒吧拆了?这回可没人赔你。”马叮当无奈的道:“除了我这里,你还能找到一个随便装摄像头的地方吗?我现在可不是警方的座上客了。”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